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語!

 

她昏迷著被後面的白衣忍者挾持著,劍尖抵在她白皙的脖子上,已經有一絲鮮血流了出來。我頓時不敢亂動,冷冷的看著她們,說,“島國的女人不躺在床上掙錢,跑華夏來,難道你們的男人都腎虛了?”

 

 站在前面的高個白衣忍者全身只露出一雙眼 睛,眸子裡閃爍著冷意,冷笑道,“陳陽門主。扔掉你手裡的斬馬刀,否則,你的小情人可要為你而死了。”

 

我頓時一驚,這個女人的華夏語竟然說的如此標準,完全聽不出有任何口音,我惡狠狠的看著她,不為所動,她揮了揮手,嬌小的白衣忍者手上頓時用力,劍尖在小語的脖子上輕輕一劃,便劃出了一道血渠。昏迷的小語皺了皺眉毛,輕哼了一聲,我害怕她真下殺手,急忙扔掉了斬馬刀。

 

身材修長的高個忍者冷笑道。“陳門主果然是個癡情種子,甘願為一個認識幾天的女子不惜性命。真是讓千惠子大開眼界。”

 

我頓時了然了原來面前的這個女上忍就是卞超所說的神秘的千惠子小姐,她作為攀城這邊的黑龍會首領,心計身手都不差,真是個奇女子。

 

我笑了笑。說,“千惠子小姐,久仰大名,不知道用我換小語可否?”

 

 她冷笑連連,揮揮手,說,“陳門主身手高強,小女子不是對手,為了保險,還清陳門主服下這顆藥丸,我可以保證你生命無憂,鬼火大人可是對你仰慕已久,想見您一面,還請陳門主答應。”

 

說著,她芊芊玉手裡就彈出一顆藥丸,我接過來一看,是顆赤色的藥丸,應該是迷藥一系列的藥物,她所說的鬼火大人我並不清楚其身份,想必是黑龍會派遣來華夏的一個高層領導吧。

 

島國之人生性陰險狡猾,我怎麼聽從她的擺佈,冷冷道,“千惠子小姐,要是我吃了藥,你們不放了小語怎麼辦?”

 

 她冷哼一聲,道,“陳門主,你沒有選擇!”

 

 “誰說的!”我的眼神一冷,手裡的藥丸就當做暗器朝著她飛了過去,同時我的身體猛地躍起,手裡又是一把飛鏢朝著挾持著小語的嬌小女忍者飛了過去,我突然發動突襲,她沒有反應過來,被射出去的飛鏢打中手臂,吃痛下手裡劍掉在地上。

 

正在這時,我已經衝到了她的跟前,抬腳一踢,踢在她的小腹上將她踢飛出去,伸手將小語摟在懷裡,看了她一眼,頓時鬆了一口氣,她臉色嬌嫩粉紅相間,鼻尖有輕微的鼾聲,應該只是中了迷藥。

 

“你們都得死!”,我瞇著眼睛冷喝道,一手抱著小語,一手抓著槍,說話的同時已經扣下了扳機,一顆子彈就朝著千惠子射了出去,我的槍法早已爐火純青,幾乎可以百發百中,這麼短的距離,毫無意外的打在了千惠子的手臂上,她朝地上扔下一個閃雷,頓時一陣白煙冒起,等白霧散去的時候,房間裡已經沒有了她的踪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