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我頓時大驚失色,我們剛來安城小語就遭了毒手,喬云的實力我清楚。他帶的人可都是幽冥組織的兄弟,現在竟然只有他一個人跑回來,那其他人應該已經遭難了!

 

我頓時大怒,道,“誰下的毒手?”

 

 喬云的身上流著血,咬著牙說,“沒看清楚,我們在華潤千家逛得時候,小語看上了一件衣服。去試衣間試衣服,我等了好長時間小語都沒有出來,就衝了進去,可是裡面早有人埋伏,我們中計了,小語不知所踪,帶出去的兄弟全部被殺了,我僥倖才逃了回來。”

 

 他越說聲音越小,到了後來身體竟然都站不住了,我還想再詳細問一下的時候,發現他頭一歪閉上了眼睛。我頓時大急,急忙把手放到他鼻尖一探,還好,只是失血過多昏過去了。我讓卞超趕快去找人救治他,幫他包紮一下傷口。

 

華潤千家是史龍的地盤。手底下的兄弟初來乍到,還沒有摸清楚情況,闖入了猛龍幫的地盤,這件事極有可能是猛龍幫下的毒手。呆有場才。

 

他們的動作太快了。我們前腳剛到,他們後腳就安排人盯上了,真是出乎了我的意料,不出意外,這件事又是黑龍會在操作,只有他們才有能力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將喬云他們幾人弄得全軍覆滅。

 

我的心冷了下來,這次黑龍會手腳很快,喋血人員竟然事先沒有得到任何消息,看來喋血之內的情報工作做的還不夠到位啊。

 

卞超從裡面出來,一臉的肅殺,說,“陽哥,我帶著人現在就去殺了他們!”

 

 我擺擺手,現在著急只會中計,還是等把事情弄清楚再說,我心系小語的安危,準備立刻動身,前往華潤千家!

 

我只帶著卞超和騰霸兩人開車前往華潤萬家,到了地方,這處雨城區巨大的購物中心此刻正在營業,裡面全是購物的顧客,我藝高人膽大也不擔心中了埋伏,我們三人大大咧咧的走了進去,根據喬云的說辭,他們在換衣間遇伏,女式專賣場在一樓,裡面擺著琳瑯滿目的服飾,我們暗中查看了所有換衣間,竟然一絲打鬥的痕跡都沒有,似乎這裡就從來沒有發生過什麼殺人鬥毆事件。

 

我心驚猛龍幫的動作也太快了,從事發到現在還不到二十分鐘,竟然已經處理掉了所有痕跡,看來這次碰到的對手很棘手。

 

我們一無所獲,只好讓卞超開車返回購物廣場,當走到一半的時候,我從後視鏡上看到後面有一輛黑色商務車一直跟在我們後面,我頓時疑心大起。

 

這裡周圍兩邊都是居民區,現在正值炎夏,路上幾乎沒有人,是個埋伏的好地方,我冷笑一聲,命令卞超將車子拐進岔道,遠離了居民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