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的眸子有些清冷,給我一種熟悉的感覺,我忽然眼前閃過一個人影。喊道,“小語?”

 

 我喊出來的時候心裡緊張極了,害怕她真的是小語,她的身份我從來沒讓人去調查過,因為她帶給我的是一種天真的感覺,總感覺無憂無慮,可愛無比,像個小女孩一樣,從來就沒聯想過她對我還有壞心眼。

 

她愣了一下。眸子閃過一絲疑慮,我深吸一口氣,看樣子她不是小語,可能只是身材和眼神有些相像罷了。

 

我當下無所顧忌,手上的勁力十足,猛地往下壓,她吃力的抵擋著,手臂都彎了下去,她才是一個高級下忍而已,我現在都可以對付真正的上忍了,她當然不是我的對手。

 

我看她就要堅持不住了。肩膀一動,身子猛地用力,就將她的刀壓到了肩胛骨的位置,再差一毫刀身就能插入她的骨頭上了。我大喝一聲,就要繼續用力。突然,身後一陣風聲傳來,又有人來騷擾我!

 

我頓時大怒,刀子猛地一抽。她的刀身在巨大的拉力下動了動,就在她的肩胛骨位置劃了一下,她痛哼了一聲,身子一歪朝前翻滾而出,我背後受敵,只好轉身對付後面的人,還是那個白衣忍者,她才是最大的殺招,靠這兩個人騷擾我,她找機會襲殺我。

 

我頓時冷笑連連,就憑他們三人就想把我弄死?

 

不可能!

 

我旋轉一下身體,雙腳一扭,手裡的斬馬刀從後向前抽出來,將斬馬刀當成了一根棍子揮動起來,擋住她手裡的長刀,刀把微揚,刀劍輕挑一下,就想把她的長刀挑落,她朝後猛地激射退去又要藏匿起來,我早有準備,身體同時朝前躍起,將斬馬刀揮動一圈,刀身呼嘯著就朝著她的身上砍了過去。

 

她退勢沒我快,眼看刀劍就要砍在她的腰上,她的腰身一彎,上身朝後揚去,身子幾乎折迭了起來,儘管這樣,斬馬刀的刀尖還是碰到了她的身體上,猛地劃過,將她腰間的衣服劃開了一個口子,接著她的衣服一鬆,就露出肚臍眼部位白皙的皮膚。

 

我們兩者的距離被她後仰的一瞬間拉開了一點,刀尖並沒有在她的身上造到傷害,我眼疾手快,還要反手揮動斬馬刀繼續砍去,可是這時,後面傳來一陣輕吟,一把手裡劍呼嘯著就朝著我的後背飛過來,我急忙扭動腰身,斜著身子,手裡劍就擦著我的脖子飛了過去。

 

我們在爭鬥的同時,騰霸和卞超已經發動了攻擊,我剛才吸引了一波槍手的火力,他們壓力頓漸,找准機會連續扳動扳機,很快近二十個槍手就死傷超過了一半,此消彼長,他們越發的得心應手,很快就佔據了上風,我余光掃了一眼,槍手已經開始後退了!

 

“給我殺!”我大喝一聲,提醒兩人開始反攻,我的話聲一落,他們兩個就從掩體躍出來,朝著槍手快速的點射,幾槍下去,撤退不及的槍手又留下了四五具屍體。

 

我再回過頭來看,企圖圍殺我的兩女一男竟然一瞬間全部消失不見了,我準尋了一下她們的身影,沒有找到,很是失望的搖了搖頭,腳蹬在地上,整個人越到假山上,趴在上面就對著已經發動兩輛車連續扳機扳機,一槍命中了正在掉頭的一輛車子的司機,車子一晃,就朝著旁邊栽了過去,另外一輛車見不情勢不妙,發動機咆哮著排煙管噴出一股青煙就飛馳跑掉了。呆有台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