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正在我計劃著今晚就端掉西區盡剩的一個幫派的時候,安城的喋血小組組長卞超給我打來電話,說他們查探到了猛?幫裡面出現了眾多島國人。甚至安城的很多地盤都被猛?幫一夜之間就收服了,速度迅猛,攻勢兇猛,再這樣下去,整個安城就要落入猛?幫的囊中了。

 

我頓時警惕了起來,放任猛?幫和黑?會勾結,再這樣下去,不久之後黑?會就會在安城站穩腳跟,到時候尾大可就不好收拾了。

 

早在我幹掉虎威幫的時候就碰到了忍者。當時我就猜測到猛?幫已經和黑?會暗中勾結上了,當時砍掉了那個黑衣忍者半邊臂膀,可是關鍵時刻被那個白衣忍者救走了,幹掉鹽幫的時候又有初級上忍出來攪局,這讓我對黑?會越發的深惡痛疾。

 

既然這樣,那就調轉槍口先把猛?幫幹掉吧!

 

攀城緊鄰安城,安城與蓉 城又隔著樂城。這兩個城市相比蓉城和攀城而言,算是二流城市,這也是我為什麼沒有蓉城出發,打樂城和安城,而是直接越過這兩個城市對攀城下手。本來一開始猛?幫並不好搞,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攀城五分之四的地盤已經入我天門之手,現在安城可算是被天門勢力夾在中間。不動用天門的老勢力,我就打算用攀城的勢力先行幹掉猛?幫。再次把黑?會驅逐出去!

 

說乾就乾,我將趙岩率領的幽冥一組留在攀城,他和牧原合作好幾天了,兩人很有默契。讓他們先行鎮守攀城和防備西區的萬毒幫趁著我們和猛?幫交戰突襲我們,我帶著喬云和騰霸,率領幽冥二組和三組,再帶上新納入和收編的四百人前往樂城對付猛?幫和黑?會。

 

黑?會的幫眾實力較高,幽冥成員用來對付他們,猛?幫那些傢伙就留給這些新人練練手,讓他們浴血奮戰之後極盡昇華,以後也能很好的保衛攀城的地盤。

 

當天下午,我們準備妥當,我正準備出發的時候小語拉著我非得跟我去,說她要跟在我身邊,我不願意她跟著我犯險,可是經不住這丫頭軟磨硬泡,只好答應了,她喜滋滋的在我的臉上啄了一口就鑽進了車裡。

 

我苦笑一聲,看著喬云和騰霸眼底的曖昧之色,搖了搖頭就命令眾人出發。

 

攀城東區比鄰便是安城的雨城區,樂城分老城區和新城區,老城區的中心為高北門到人民公園一帶,這一帶就在雨城區的範圍內,新城中心為新廣場也就是華聯一帶,屬於名山區,猛?幫總部便在新城區--名山區的華聯街上。

 

我們率先到達雨城區,這裡接近雨城區,兩者之間只隔著榮經縣,猛?幫在這裡設立了一個堂口,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它,拿下它我們在安城便有了立足之地,到時候步步為營,拿下猛?幫也是指日可待!

 

喋血小組組長卞超早在這裡購買了一處購物廣場,早早的便在此處等待我倒來,我一下車他就迎了上來,他是個精神抖擻的小伙子,板寸頭,個子也就到我的鼻尖,整個人起來精神極了,眼睛不大但是很亮,閃爍著陣陣精光,他迎上來了就尊敬的喊了聲“陽哥”,我點點頭,問道,“咱們六百個兄弟,你安排好了嗎?”

 

 他咧嘴一笑,說,“陽哥,咱們喋血的人員幹的就是這些事,您放心,給您打電話的時候就辦妥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