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看我猶豫不決的樣子,竟然開始收拾自己的器械作勢欲走,我忙急聲道。“楊阿姨,你先救人好不好?”

 

 她撫了撫眉腳的秀發,冷笑一聲,說,“他以為能躲到什麼時候去?”

 

 我一陣尷尬,摸摸腦袋,我老爸和她的關係非比尋常,我總是夾在中間無故被牽連,現在看到她衣服一幅的樣子。我只好咬咬牙,心裡一橫,為了妹子就出賣老爸一次算了,想到這裡,我對楊璐璐說道,“楊阿姨,我不知道我爸在哪裏,但是我可以告訴他的電話,這總行了吧。”

 

 楊璐璐眉宇間浮上一絲喜意,很快就消失了,按照她的吩咐。我把小語抱到了房間裡,然後就被她趕了出來,我在門外來回的踱步,直到半個小時之後。她才從房間裡出來,臉上帶著疲態。說,“沒事了,她已經醒過來了,你進去吧。”

 

 我頓時喜出望外。楊璐璐果然醫術高超,這麼短的時間就治好了,我感謝了一番就吩咐人安排她住宿,可是我就要進去的時候,她伸出玉手,像個討要糖果的女人一樣眼巴巴的盯著我,我知道她想要什麼,只好把老爸的電話給她了,她這才臉上帶著淺笑離開。

 

我一進去,小語就可憐兮兮的看著我,小臉上帶著劫後餘生的淒慘的表情,我急忙跑過去將她抱在懷裡,拍著她的脊背安慰了幾句,她腦袋塞在我的懷裡嗚嗚大哭。

 

我心裡一疼,幸好有楊璐璐這個醫術高超的醫生,要不然今天小語就危險了,我竟然聽了這丫頭的話,讓她以身犯險,要是今天再出點狀況,我就真的追悔莫及了。

 

“小語,沒事了,哥哥以後再也不會讓你受傷了。”我心裡絞痛,安慰著丫頭。

 

“哥哥,我好瞌睡,我要和你一起睡覺。”良久之後,小語終於停止了哭聲,眼角帶著淚痕可憐兮兮的看著我說道。

 

我點點頭,抱著她躺在床上,一會兒她的鼻尖就傳來了輕微的鼾聲,我心裡一鬆,終於沒事了,今天小語的事情讓我擔心了好幾個小時,渾身黏糊糊的,害怕吵醒小丫頭,也沒有洗澡,就這樣睡了過去。

 

第二天一早我就醒來了,看到懷裡貪睡的小語像個小懶豬一樣,睡著的的時候還皺著小鼻子可愛極了,我在她潔白的額頭上低頭親了一下就下了床,出來看到楊璐璐已經穿戴整齊了從房間出來,我急忙說道,“楊阿姨,你這是?”

 

 她莞爾一笑,心情似乎很好,整個人容光煥發,看起來像不到三十歲的女人一樣,說,“我要走了,今天還有病人呢。”

 

 我點點頭,就吩咐陳林柯帶著她回去,叮囑一定要在她身邊多安插幾個人手保護她,她和我爸的關係暫且不談,就憑她救了玉儿和小語,我也得感激她一輩子。

 

所有事情終於塵埃落定了,我沒有了後顧之憂,便開始動手做正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