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在回去的路上就接到了趙岩還有喬雲的電話,他們兩邊進展很順利,並沒有遇到像樣的抵抗。很快就乾掉了據守在那裡的飛雄幫的人員,現在整個攀城只有西區不是我們地盤外,其他四個縣區盡數落在了我們的手裡,接下來的事情就更好辦了,區區一個西區,相信我們很快就可以拿下了,想到馬上就要進軍西南地區了,我的血液都沸騰了起來,終於到了真正交戰的時候了。

 

正在我思索著什麼時候進行我之前早就計劃好卻沒來得及做的事情的時候。電話又響了,是牧原的電話,我擔心猛?幫在這時候下陰手,急忙接了起來,裡面就傳來了牧原著急的聲音。

 

“陽哥,不好了,小語突然暈倒了,現在都快不行了,我喊了醫生也束手無策,你快趕回來吧!”呆剛乒號。

 

我頓時大驚,沒想到我心中的預感真的發生了。說了一句“我馬山就到!”,然後掛了電話,將油門轟到最大,以最快的速度往回趕去。

 

我心急如焚的趕到東區大酒店的時候。牧原正在樓下來回打轉,看到我回來了頓時喜出望外。急忙迎了上來,我忙將車子停下,說,“到底出什麼事了。下午不是還好好的麼?”

 

 我一邊往裡跑,一邊聽著牧原給我解釋,小語在我們離開一個小時之後,一開始臉色潮紅,渾身發燙,牧原以為她感冒生病了,就喊來醫生幫她看病,可是醫生說身體健康並沒有任何病症,但是突然小語就不知道為什麼暈了過去,接著就全身顫抖,一直大聲的尖叫,持續了幾分鐘之後便徹底昏厥了過去,直到現在還沒有甦醒過來。

 

我頓時大怒,罵道,“為什麼不早點通知我!”

 

 牧原維諾著說道,“我……我怕影響正事。”

 

 我長吸了一口氣,現在說什麼都是廢話,也沒有心思再去責怪他,乘著電梯就往樓上去,電梯到了九樓,電梯門開的一瞬間,我就衝了出去,幾個箭步就到了小語的房間,衝進去一看,頓時嚇了我一跳。

 

小語躺在床上,臉色蒼白沒有一絲血色,她的眼睛半張,好看的眸子呆滯的望著天花板,眼白在緩慢的變少,瞳孔竟然在發散,她越來越嚴重了!

 

我頓時大驚,急忙附到她的身邊,將她摟進懷裡,檢查了一下她的身體,她渾身熾熱,像個火爐一樣,摸上去已經燙手了,脈搏跳動的非常厲害,白皙的皮膚下青筋都快透體出來了!

 

“究竟怎麼了啊!”我頓時急的大喊道,我不是醫生,束手無策,牧原已經找過了攀城最有名的醫生,他們都沒有辦法,我頓時急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忽然, 我想到了一個人,她應該有辦法!

 

我連忙撥通了她的電話,將小語的情況說了一遍,她答應連夜趕過來救人,我給陳琳柯打了電話,命令他去將人接過來,為了他們更快一點來到攀城,我又撥通了秦峰的電話,請他派個直升機載兩人過來,秦峰滿口答應,當下便聯繫了慶城軍區,立刻解決了這個問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