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頓時大驚,注意力都放在了房間裡面,竟然沒有警惕周圍的動靜。我心裡沉了下去,後面的人能不發出響聲的走到我跟前用槍指著我,說明身手肯定不弱。

 

“雙手舉起來,轉過來!”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我只好舉起了雙手,慢騰騰的轉了過去,剛一轉過去,黑漆漆的槍口就頂在了我的腦門上,我也看清了來人。頓時心裡一陣噁心。

 

她眨眼看去是個男人,可是胸前又隆起來兩個大包,上身穿著迷彩緊身背心,下身是一件熱褲,整個人不倫不類,年雖不大,可是臉上皺巴巴的,像是沒洗臉一樣,留著短髮。亂糟糟的猶如蓬鬆棉一樣撲在腦袋上,眼角下兩道淡淡的疤痕,看起來難看極了。

 

我還從來沒見過這麼醜的女人,真是醜的驚心動魄了,她似乎看到了厭惡的眼神,臉色冷了下來,道,“你是誰?”

 

 我迅速的在腦袋裡過了一遍飛雄幫之內的重要任務,喋血查到的資料上並沒有這個女人,可是她給我的感覺很奇怪。竟然有一種壓迫感,似乎比毒蛇還要更厲害一點,我心想喋血成員應該不會這麼粗心大意,連這麼重要的人物都能漏過沒有調查清楚。

 

我咧嘴一笑,臉上帶著迷人的笑容,說,“我是飛哥的保鏢,他們在談事情,讓我在外面等他。”

 

她 瞪著眼睛看了一會兒,手掌粗魯的掐住我的脖子,一腳就將會議室的門踹開了。推搡著我就走了進去,剛一進去,雄飛整個人就從椅子上彈了起來,興奮的連我都沒注意到,一把將醜女人抓住。激動的說道,“小妹,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我頓時明白了過來,怪不得覺得這個女人和雄飛有點相像,原來是他的妹妹啊,我仔細瞧了一下,兩人還真是親兄妹,那雙粗狂的眸子似乎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臉上的肉都皺巴巴的,像是被火燒過的一樣皺成了一團,也不知道是天生的還是後天形成的。

 

醜女人裂開嘴淡淡一笑,說,“哥,老俄那邊的事情處理完了,週檢給我打來電話,說你們遇到困難了,我就趕回來了,還帶了幾個人,他 們臨時有事,明天才能到。”

 

 雄飛似乎和妹妹好久沒見了,很激動,完全不像個大男人一樣,語氣中帶著責備的味道說道,“你呀,女孩子就安安分分的待在我身邊,咱們有的是錢,根本不用你去拼命,你倒好,一走就是兩年,連電話都很少打回來了!”,說到這裡,他才注意到我的存在,有些驚詫的問道,“這位兄弟是你朋友?”

 

我被她從後面掐著脖子,雄飛的角度看過來像是她在摟著我一樣,所以以為我們是一起的,她還沒說話,坐在旁邊的周檢就從椅子上彈了起來,一臉的不可思議,聲音尖銳的喊道,“飛哥,他是陳陽!”

 

 我心中盡剩的慶幸也消失了,本以為我已經很低調了,他們應該不認識我,卻沒想到週檢竟然早就見過了我的照片,一眼就將我認了出來。他的話聲一落,空北就衝了過來,將我的雙手頓時鎖住在了背後,大喝道,“週檢,你確定你沒認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