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軍人!

 

清一色的綠皮卡車,數十輛卡車上拉載著超過數百名真正的華夏軍人,他 們嚴陣以待。一臉的肅殺之氣,過往的途中停著攀城市局的警車,堵住了他們前行的道路,大黑牛很蠻橫的撞在警車上,直接將警車撞的栽向一邊,整個車身都變了形,就這樣一路橫撞過來,硬生生的撞出了一條通道,它噴著粗氣就朝著我們開了過來。後面的數十輛卡車緊跟其後,全部開了過來。

 

所有人都呆住了,不知道怎麼就驚動了他們,只有我一個人了然,他們全部開過來之後,大黑牛率先停了下來,從裡面走下來一個身穿軍裝,肩扛一槓兩星的中校軍官,他大手一揮。身後的卡車車廂頓時齊刷刷的打開了護欄,咣當的聲音不絕於耳,一個個矯健的身姿躍了下來,很有秩序的一字排開,站在車廂兩邊,站立完畢,等待著下一步的命令。

 

“包圍他們!”中校軍官大喝一聲,頓時所有軍人全部湧了上來,在外圍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包圍圈,背在身上的步槍端平槍口。齊齊拉動槍栓,子彈上膛,黑洞洞的槍口就對準了包括我在內的所有人。

 

站在原地的所有人都沒經歷過這樣的大陣勢,連天門的兄弟們連上都帶著意思驚懼,這些可是真正的國之利器,軍伍之人,他 們眼裡只有上司的命令,可不會管你是什麼身份地位,一個不注意,說不定槍就走火了,兵哥哥的脾氣大著呢!

 

雄飛的臉色一邊。手裡的長刀“咣當”一聲掉在了地上,他身後的飛雄幫幫眾也快速的扔掉了手裡的兵器,好像索命的武器在這一刻已經成為了能要他們命的東西,就連同為國家部門之人的市局警察也都臉色蒼白,身體哆嗦。手裡的槍都快拿不穩了。

 

剛才還不可一世的馮習這時候的臉色也陰晴不定,連自己小腿受傷帶來的疼痛都忘記了,長大著嘴巴,驚詫的看著面前發生的一切,似乎還沒有從夢中驚醒一樣。

 

中校跑步到了我跟前,做了一個標準的軍姿,手揚起到太陽穴位置,敬了個禮,大喊道,“報告長官,我是攀城軍區獨立一團三營營長趙鐵柱,奉命前來支援長官!”

 

 我點點頭,咧嘴一笑,秦峰這小子到了關鍵時刻還是挺靠譜的,我早就知道段繁那個老東西沒有那麼容易妥協,肯定要暗中使壞,所以提前通知了秦峰,讓他用國安的身份幫我調動一隊人馬來抗衡市局的人,沒想到這小子手筆如此大,竟然給我調來了整整一臉人馬,看來以後有機會還是要多扯扯國安這張虎皮。

 

我回了個軍禮,對他說道,“趙鐵柱中校,我命令你帶領手下下了這些披著人皮不干人事的警察的槍,如有反抗,立即擊斃,決不留情!”

 

 “是! ”趙鐵柱大喝一聲,隨即轉身對他手下的大兵呵斥道,“全體都有,馬上下了他們的槍!”

 

 他的話聲一落,手下的大兵就蠻橫的衝上去將市局警員手裡的槍奪走了,有幾個硬起的警員不甘心抓著槍不放,大兵們便毫不留情的用槍栓在他們身上狠狠的捅了幾下,這下才都變乖了起來,全部將手槍扔到了地方,雙手抱頭,老實的蹲了下去,雄飛後台再硬也不敢在蠻不講理的大兵們面前囂張,呵斥著手底下的人全部學著警察蹲了下去,頓時一片長刀短槍扔在地上的聲音響了起來。

 

馮習不愧是市局的一把手,他很快從震驚中甦醒了過來,臉色一變,呵斥道,“趙中校,軍警互不干擾,你有什麼權利下我們的槍,我們正在執行公務,你不怕擔上乾擾警務的重罪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61回 第662回 第663回 第664回 第665回 第666回 第667回 第668回 第669回 第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