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暗道不好的時候,已經遲了,一輛輛漆黑色上面塗著police字樣的警車急速駛來。到了酒店跟前就停了下來,車門大開,裡面衝下來一個個武裝到牙齒的警察,他們手裡端著槍,槍口對準正在往酒店裡衝的天門兄弟,一位警銜最高的人臉色一變,大喝道,“住手!全部舉起手來,蹲下去!”

 

 他的話聲一落。身後嚴陣以待的上百位警察齊齊按下手槍的保險,手指緊扣在扳機上,只要他們的上司一聲令下,他們會毫不猶豫的開槍。

 

幽冥之人哪會管這麼多,在他們的心中,我才是他們真正的老大,只有我的命令他們才會聽,沒有一個人停下腳步,全都臉色肅殺的繼續往進衝。甚至有更狠的角色狠狠的瞪了多事的警察一眼,我暗道不好,這些家夥也太強橫了,雖然我們身上都帶著槍,可是畢竟對方是國家機器,是體制內人,我們身份不便和他 們交手,弄不好會出大事的。

 

果然,領頭那個警官沒想到眾人完全把他的話當成了耳邊風,頓時勃然大怒。槍口朝上開了一槍,大喝道,“都給我站住,再動一下,就地正法!”

 

 幽冥的兄弟們這才停下了腳步,一個個冷著臉色看著他們,嘴角帶著冷笑,有的人還有意無意的摸了摸腰間別著的傢伙,我完全相信,一旦警察開始動手,他們完全有膽子掏出槍見人就射!

 

氣氛頓時緊張到了極點。帶頭的警察注意到了交戰中的我們,頓時臉色大變,咆哮道,“當老子的話是耳旁風嘛,你們兩個給我停下來。否則開槍了!”

 

 他的話聲一落,槍口調轉就對準了僵持的我們,我頓時低喝一聲,一刀砍在雄雄的右臂上,刀身幾近一半沒入了她的右臂之中,她疼的痛呼一聲,咬著牙猛地用力竟然硬生生的將陷進骨頭的刀身推了出來,馬刀離身的一瞬間,一股鮮血猛射出來,濺了她一臉,她頓時變成了一個血人,眸子裡帶著恨意,惡狠狠橫了我一眼,幾個閃躲,就衝進了巷子裡。

 

我擔心天門的兄弟們和警察真正的火拼,沒有去追她,將馬刀別 在身後,舉著雙手走到僵持的雙方中間,從身上掏出國安的證件丟給帶頭的警察,冷笑道,“警官,睜大眼睛看清楚,我們在進行任務,帶著你的人滾回去!”

 

 他翻開 證件只是瞄了一眼臉色微微一變,就將證件回丟給我,冷笑道,“國安局的又怎麼樣,我懷疑你們是一群涉黑分子,企圖殺害國家公民,請你們跟我回去調查!”

 

 我冷笑一聲,這應該是飛雄口中所說的陷阱吧,把我們勾引過來,然後通知警察來抓人,到時候將事情坐實,上面有市委書記管京恒施加壓力,相信就算我們什麼也不干也會被關押一段時間,他就可以利用這段時間進攻我們新佔領的三個縣區了,沒有了主心骨,他借助著上面大佬的幫助,很輕鬆的就能拿下整個攀城五分之三的地盤,加上仁區,他就是真正的攀城之王!

 

可惜,他沒有想到我還有一層國安的身份,而且,我早就有所準備!

 

我再次在心裡對段繁畫上了死亡的記號,這些人應該是他調遣回來的,想到這裡,我就是一陣窩火,為了搞定他,小語都差點失身了,這個人竟然還心懷鬼胎,真是不知死活。

 

我沒想到來人這麼強硬,冷笑一聲,道,“呦呵,好大的口氣,你當你是誰,你有什麼資格帶走我們國安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