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慌忙之下,我只好朝著前面撲了過去,倒在地上的一瞬間就勢翻滾。滾落到巷子裡喘著粗氣,這時爆炸聲由遠及近傳來,一個碩大的子彈打在巷子拐角處的牆壁上,“轟!”的一聲就爆炸了起來,竟然連牆壁上的青磚都炸的裂開了。

 

巷子這邊是攀城唯一一處遺跡,所以茂林街這邊存在的古院壘起了青磚,防止文物損壞,我剛才聽到的只是一聲槍響,可是和平常的手槍聲又不一樣。所以很著急的躲了開,現在發現竟然是威力驚人的散彈槍,我頓時倒吸一口冷氣,雄飛的妹妹雄雄究竟是什麼人,竟然隨身攜帶殺傷力驚人的散彈槍,從威力看來,她的子彈經過改造,爆炸力比一般的散彈槍更強,我慶幸自己機智。沒有大意,要不然還真的中招了。

 

巷子裡潛伏的兄弟們看到我狼狽的過來了,都貓著身子衝了過來,我朝他們打了個手勢,命令他們快點通知後面的兄弟跟上來,我心裡窩著火,今晚上說什麼都要把飛雄幫給幹掉,要不然他們還真以為我們天門是泥捏的!

 

正在這時,我看到雄雄雄壯的身影閃躲著朝著巷子裡衝過來,我頓時冷笑一聲。起身就朝她衝了過去,她身子俯衝著,看到我“自投羅網”,頓時高興的咧開了嘴,冷笑道,“竟然還有膽子不跑,那你就死在這裡吧!”

 

她的話聲一落,就將手裡的長筒槍別在了腰間,手上多了一個手套,看起來地質不錯,銀光閃閃。上面有細小的凸起,像尖刺一樣,應該是用特殊材料加工而成的攻擊武器,她揮動著拳頭大喝著就朝我襲來,我並不驚慌。抽出別在背後的馬刀揮舞著就朝著她砍去,我用盡全身力氣,刀勢兇猛,從上而下砍下去,她竟然用左拳橫檔,馬刀砍在她的手套上,冒出火星,我的馬刀就被彈了回來,她也往後退了一步,我頓時大驚,她的手套竟然如此耐操,馬刀的刀刃竟然有微弱的捲刃痕跡!

 

我更驚奇的是我果然沒有猜錯,她的力量大得驚人,比之蒙多還要剛猛很多,我合全身之力砍下去的一刀竟然只是和她平分秋色!

 

“哼,身手不錯嘛!”她伸出舌頭舔著嘴唇,貪婪的看著我,像一個就要獵殺獵物的獵人一樣,眼睛裡透射著精光,顯然,我提起了她的興趣。

 

她扭扭脖子,咆哮著就朝我衝了過來,帶著特質手套的左拳猶如一個小山包一樣砸向我,我腳踩八卦步,身姿靈活一躲,閃到她的身後,反手就是一刀砍過去,沒想到她反應飛快,迅速 回身左拳就朝我的刀勢砸過來,完全不顧及她的拳頭會受傷,我心想她的手套再厲害,幾刀砍下去,她的拳頭也會受創,畢竟人都是血肉之軀,被硬物砸中難免會受傷,可是緊接著我就發現我太天真了。

 

她的左拳和馬刀碰在一起,又冒起了一些兒火花,這次我們都沒有後退,同時發力,她的力量比我大,可是我常年修習道家十二段錦,身體早超越了常人的體質,相比之下,我們又是五五開,可是她的拳頭就像是打了雞血一樣似乎一點痛都感覺不到,馬刀砸在上面,竟然有低沉的金屬碰撞的聲音,我頓時狐疑了起來,手套再厲害也是軟質物品,怎麼會發出這種剛硬的聲音,這不科學啊。

 

頓時,我瞇起了眼睛,她的左拳應該有詭異!

 

不由我多想,她猛地將馬刀壓了下去,身子一側,雙腳快速的輪流變換位置,身子靠在刀背上,旋轉著就要和我拉近距離,我立刻明白過來,一寸長一寸強,在中遠距離交戰中,我的馬刀佔據了優勢,她只有防守的能力,拳頭卻碰不到我,要是被她近身,山包大的拳頭砸向我,我回刀不及,勢必會很被動。

 

我冷笑一聲,怎麼會上她的當!

 

我手腕用力,猛地扭動一下刀把,馬刀的刀身就被帶動著快速的旋轉了一圈,刀背換刀身,就貼在了她的身上,我猛地將馬刀朝我身邊拉過來,想要在她的身上劃上一刀,她也不是吃素的,對戰經驗十分豐富,瞬間就想到了應對之法,身體往前傾向,雙膝微曲,整個人彎腰低頭朝前栽去,我得勢不饒人,雙腳往前邁出幾步,緊跟其後,手裡的索命長刀夾雜著風聲,撕裂了空氣,雙手握刀,繼續朝她的後背重重的砍了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