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急忙衝進了房間,便看到了一個女孩蜷縮在床腳,全身被繩子綁著。秀發凌亂的披下來,將整張臉都遮住了,我走到跟前,看著面前的女人,問道,“你是誰?”

 

 她似乎嚇得不輕,身體都在顫抖,我揮揮手示意旁邊的兄弟讓開。他們凶煞的樣子難免會嚇到她,坐在床上,我笑了笑說。“沒事,放心吧,我們不會傷害你。”

 

 我的語氣很誠懇,她這才抬起了頭。看了我一眼,頓時覺得心都碎了。

 

她的眸子清澈見底,沒有一絲雜質,水汪汪的大眼睛撲閃著。像個精靈一樣,眸子裡滿是恐懼和不安,拳頭攥緊著,像個受驚的小貓咪一樣淒慘的看著我。

 

我雖說不是翩翩公子,縱橫花叢數十年,可也是見過不少極品的女人,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麼清純的女人,她的年?看上去不大,估計還不到二十歲,根據調查顯示,鹽幫幫主魏星並沒有妻女,這個女孩子應該不是鹽幫的人。

 

我的心思一動,說,“告訴哥哥。你是誰,怎麼會在這裡?”

 

 她看我沒有惡意,這才小嘴微張,囁諾著說道,“我叫慕容語,是他們綁我來的,我什麼也不知道,求求你們放了我好不好。”

 

 我當下了然,這個女孩子應該被鹽幫的人看上了,想收為禁臠,幸好我們今晚攻擊了鹽幫,要不然又得多一個無辜的人受傷。

 

我笑了笑,湊上前去想要幫她解開繩子,她頓時嚇得往後退了退,身體抖擻,我的手愣在空中,真誠的說道,“小妹妹,不要害怕,我們要傷害你的話,早動手了,對吧?”

 

 她皺了皺鼻子,思考了一下,似乎覺得我說的是實話,才點點頭,我咧嘴一笑,這個小丫頭真可愛,我上前幫她解開了繩子,看到她身上的淤青,俏臉上還遺留著淡淡的手掌印,心裡一陣戾氣冒出來,這些雜碎,連這麼可愛的小姑娘都不放過。

 

我命令人將她帶出去,送她回家,然後我便出了房間下了樓,趙岩這時候也趕回來了,一臉的頹廢,我知道他沒有追到魏星和莫問,安慰了他幾句,就吩咐眾人打掃戰場,這裡就成為天門在攀城的第三個據點,城中城的建設可是超前的,風格獨具一格,產地巨大,還有天然屏障可以利用,哪怕以後將這裡做成天門在攀城的分堂總口也是可以的。

 

鹽幫是我在進駐攀城之後最難啃的骨頭,我們傷亡了近二十名兄弟,後事自有門內的獨立系統處理,這些已經不用我操心了,畢竟我們天門現在也是益州省之內唯一一個可以雄霸一省的幫派,各個方面都在完善,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形成一個完整的體系。

 

我上了天台,站在上面,一股微風吹過,我貪婪的呼吸著空氣,空氣中夾雜著淡淡的血腥味,一將功成萬骨枯,我選擇的路必然是踩著攔路石的屍體一步步前行!

 

看著腳下的土地,我的心裡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短短幾天,攀城的東區、米縣、鹽縣已入我們天門之內,還剩下仁區和西區,接下來就要將他們吃掉,繼續向西南方向前行,到時候就要爆發真正的惡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