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要……不要……!”慕容語微弱的拒絕聲傳了出來,她的聲音膩膩的,糯糯的。別有風情,她似乎很難受,聲音裡夾雜著淡淡的不安和火熱。

 

緊接著裡面就傳來一陣索索的脫衣聲音,我頓時暗罵段繁這個狗日的真是陰險,這麼陰損的招數都能想出來!

 

“不要那就是不……要嘍!小美人兒,別急,哥哥馬上就來疼你!”段繁火熱的噁心的話聲傳來出來,我聽得都快吐了。擔心小語受到傷害,一腳踹在了門上,門是那種磨砂的玻璃門。整扇門都被我踹到在地上,發出沉悶的聲音,我看到房間裡的景象,頓時氣得雙眼都通紅了起來。

 

小語的外衣已經被脫掉了。一大片肌膚裸露在外面,她的臉色通紅,很明顯已經動情了,扭動著身體。手臂護在身上,用殘餘的意識拒絕著段繁的鹹豬手,段繁的衣服已經脫乾淨了,壓在小語的身上嘗試著往前湊著。

 

我頓時大怒,衝上去一腳揣在他的腰上,將他的身體踹飛,急忙將小語的衣服拉了起來,遮住春光,可小語中藥已深,看到我進來了,媚眼如絲的看著我,一雙手臂就纏在了我的身上,小嘴裡低聲呢喃,我頓時著急了。拽住躺在地上呻吟的段繁,喝道,“狗雜碎,你給她下的什麼藥?”

 

 段繁一直在這裡取歡,從來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沒想到我偷摸進來了,我面目猙獰,嚇得他渾身一顫,說道,“你是誰!”

 

 我一巴掌扇在他的臉上,大罵道,“說,你給小語下的什麼藥!”

 

 他身居要為多年,很快就從恐慌中醒悟過來,指著我喝道,“你是什麼東西,敢闖進來這裡,找死嗎?”

 

 我頓時大怒,對他就是一頓拳打腳踢,沒想到狗日的這麼下作,竟然用如此陰險歹毒的招數對付一個十幾歲的女孩子,他疼的大叫了起來,小語這時候竟然從床上爬了起來,攀到了我的背後,一雙手在我的身上摸索著,很明顯藥性很烈,她已經控制不住自己了,臉色潮紅,媚眼如絲。

 

我著急之下沒有註意到段繁掙扎的從地上爬到了床腳,在床腳下按了什麼,房間頓時響起了警報聲,站在一旁的趙岩立刻明白,這個混蛋竟然在方面裝有報警裝置,頓時大怒,上前就將他按在身下一頓暴打,打得他哭爹喊娘,我心急如焚,喝道,“把他拖出去!”

 

 趙岩就把段繁拖了出去,倜儻的保衛人員已經衝上來了,帶頭的是段繁的表弟黑子,他看到表哥被打的跟豬頭一樣,頓時大怒,咆哮著就沖向了趙岩,剩下的時候交給趙岩,我要想辦法盡快讓小語醒過來,她一個清純的小女生,我怎麼忍心讓她受傷,看到她難受的樣子,我心裡一疼,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她已經開始撕扯自己的衣服,手抓在粉嫩的皮膚上,很快她的皮膚上就多了幾道紅色的抓痕,我站在旁邊急的上火,在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啊。

 

忽然, 我靈機一動,每當我心煩氣躁的時候運行幾遍道家十二段錦,立刻就能靜下心來,不妨用它來試試,看能不能解掉小語體內的藥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