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最後還是沒有執拗過她,只好和她睡在一起,可是她好像是故意的似的。睡覺太不老實了,整個人全部靠在我的身邊,大腿壓在我的肚皮上,弄得我心裡癢癢的,覺得自己像個禽獸一樣,連個十幾歲的孩子都不放過。

 

煎熬了一夜,天終於亮了,她呼呼大睡。我卻一夜未眠,幸好我暗中運行著道家十二段錦,雖然難受了一晚上。但是大早上的時候精神還是很好,我輕手輕腳的起床離開了房間,一出來就看到趙岩站在房間外面,臉色焦急。我急忙問道,“出什麼事情了?”

 

 趙岩急忙說道,“陽哥,出事了。仁區那邊的人動手了,就在剛在,攻打了我們東區的堂口,傷了不少兄弟!”

 

 我頓時大驚,手底下的三個能獨當一面的人都在我的身邊,昨晚上拿下鹽幫之後太晚便沒有讓他們回去,沒想到竟然出了這檔子事,東區和米縣的兄弟沒有了主心骨勢必會陣腳大亂,被突襲之下不敵也是正常的。

 

我的臉色頓時冷了下來,本來還打算穩固兩天這三個地方的統治,沒想到仁區的人坐不住了,既然這樣,那就連他們一起端了吧!

 

我的聲音有些冷,說道。“為什麼不早點通知我?”

 

 趙岩臉色一紅,撓了撓頭,嘟囔道,“兄弟們說您正在和那個小女孩那啥……”

 

 “啥你妹!”我沒好氣的丟給他一個爆栗笑罵道,老子在你們眼裡是色狼麼,連一個小女孩都不放過,語氣一轉,也不反駁,說道,“讓兄弟們休息一天,今晚就拿下仁區!”

 

 趙岩點點頭,說自己已經吩咐下去了,牧原已經回到了東區穩定局面,蔡毅也趕回去防止他們轉移目標對付米縣,我們進攻的步伐太快,人手不夠,統治力還不夠穩固,可不能讓這些陰險的人有機可趁。

 

我點點頭,趙岩這小子果然深知我心,部署的很不錯,將來攀城交給他管理還是值得考慮的,我帶著他就要下樓的時候,房間的門開了,慕容語已經梳洗完畢,穿上了昨晚上連夜買來的eveny女裝,整個人大變樣,越發的水靈和漂亮,趙岩看的口水都快留下來了,我沒好氣的白了一眼,自己的這些兄弟也太寂寞了,看來有時間還得關心一下他們的私生活問題。

 

慕容語看我臉色不好,蹦蹦跳跳的跑上來摟住我的手臂,聲音甜膩的說道,“哥哥,怎麼了,昨晚好舒服呀。”

 

 她 的話聲一落,趙岩的眼裡就帶著曖昧的神色,我苦笑一聲,這個小丫頭心思純潔,那會想那麼多。

 

我本想讓她待在這裡,畢竟我們整天打打殺殺的,帶個女孩子也不方便,可是她說什麼都不願意離開我,最後我只好再次妥協,帶著她便返回了東區大酒店,當她看到酒店的繁華的時候,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裡滿是驚訝,小嘴長成了O型,吞吞吐吐的問道,“哥哥,這些地方都是你的嗎?”

 

我笑了笑,點了點頭,她頓時歡呼雀躍的喊道,“那小語以後就再也不會挨餓了。”島妖節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