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全身白衣,包裹的密不透風,在白霧之下隱匿的非常隱秘,只有一雙黑色眸子才能讓我查探到他的位置,白光閃過,彎刀已經劃向了我的脖子,我冷笑一聲,身子一滑,膝蓋微曲,身子猛地下墜,刀光從我頭上劃過,瞬間就帶走了我幾根頭髮。

 

我頓時大驚,這個白衣忍者的身手貌似比前天那個黑衣忍者還要厲害一點!

 

那又怎麼樣!

 

我殺心大起,今天定要和他不死不休,腳踩八卦步,身子一個騰躍調整姿勢,手裡的馬刀帶著陰森的殺氣就朝著他砍去,他身法靈活,轉身回砍,刀光閃過,兩把兵器砍在一起,火花冒起,他整個人頓時又消失在白霧之中。

 

我揮揮衣袖,將面前的白霧驅散,實現終於不在受到限制,可是還是追尋不到他的位置,知道忍者的藏匿手法十分厲害,用眼直視很難防備,我便站在原地,凝神屏氣,將自己的呼吸壓下去,整個人像休眠了一樣,連脈搏跳動的次數都減緩了很多,當下我的周圍靜悄悄的,沒有一絲聲音,人與人的心跳和脈搏次數不一樣,忍者再厲害,不是超級上忍,他的心臟跳動次數也和凡人差不多了多少,我借助著這一特點慢慢感受他的存在位置。

 

果然,我能感受到前面兩米處有輕輕的心臟跳動,頓時心中大喜,不動聲色的往前走了一步,接近他的身邊,假裝什麼都沒發現便轉了一下身子,可是右手早已捏上了一把飛鏢,在我轉身的一剎那,我感覺到一雙眸子陰森森的盯著我的後背,接著後背白光閃過,長刀就砍了下來!

 

我冷笑一聲,立刻迴轉身體,同時身子後仰,在空中擺出一個誇張的姿勢,躲過他的長刀,手裡的馬刀和飛鏢同時出擊,朝著他暴露在空氣中的面門擊去,他沒料到我是欲擒故縱,當下大驚,身子往後飄去,可是我的馬刀攻勢兇猛,根本不給他機會,本以為會砍傷他,卻沒想到他反手握著長刀架在上空,竟然擋住了我的馬刀!

 

“哼!”我冷哼一聲,你防備的住我的馬刀,可不一定能擋住我的飛鏢!

 

果不其然,飛鏢身形嬌小,靈活無比 ,在他反手橫架的時候已經呼嘯著飛到了他的脖頸處,他偏頭去躲,可惜身子無法瞬間調整到最安全的位置,雖然飛鏢沒有插中他的脖子,卻精準的插在了他的右肩上!

 

就是現在,他身體受傷,速度勢必會受到影響,現在是乘勝追擊的最佳時機!

 

我身子一轉,將手裡的馬刀揮舞的密不透風,在我面前形成了一幕刀網,白衣忍者一閃一躲,就想和我拉開距離,我豈能讓他得逞,這種狗雜碎只能潛藏著陰人,他 們並不擅長近距離長時間交戰,我一鼓作氣用著全身力氣,毫不退讓,繼續逼近著他,一瞬間,局面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他已經被我逼到了牆角,無法大幅度的動用,我冷笑著,看你怎麼辦。

 

卻沒想到,一個閃眼,他手裡多出了一個紅疙瘩,我見過這種玩意,摔在地上立馬會爆炸出濃密的白霧,要是被他得逞,又到了他得勢的時候了,忍者最擅長的就是隱匿和襲殺!

 

我大喝一聲,雙腳邁開,揮動著馬刀從上而下砍下去,凌冽的刀勢兇猛無比,憑著我的大力朝著他呼嘯而去,像索命梭一樣,就要砍在他的腦袋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