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童雄畢竟是個官二代,只會花天酒地,怎麼會是他們兩個的對手,頓時氣的說不出話來,他氣的渾身顫抖,指著我們結結巴巴,可就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我笑了笑,說,“童言書記是吧,是我們做的我們認,可是把我們抓起來,童雄這小子也是同犯,兩方人都不好過,何必呢。反正現在雙方都沒事,各退一步,皆大歡喜。”

 

 童言不動聲色,似乎是發現了我是帶頭的人,冷喝道,“國家法紀不容侵犯,依法辦事,我的地盤上從沒有'退讓'二字,譚隊長,你看著辦吧!”

 

 他話聲一落,譚開有些為難,他夾在中間最不好受,我得幫他一把,這個人可以爭取過來我們的陣營,畢竟將來天門要在在這裡立足,需要一定的明面關係,省城的一把手可是站在我們這邊的,我背靠國家,有秦峰的支持,秦家雖然現在勢力不如五大家族,可是他們一直站在首長這邊,任何時候都有叫板的資格!

 

我冷笑一聲,看來今天的事情不能善了了,還得拿出點真本事威懾住他們,心思一轉,趙岩將手機遞給我,我打了個電話,說了幾句話,將手機遞給童言,說道,“童書記,你接個電話吧。”

 

 他冷冷的看著我,嘴角帶著冷笑,沒有接,我不以為然,笑了笑,說,“童書記,你最好接起來,是攀城紀委的人。”

 

 他頓時臉色大變,狐疑著接起來,電話裡說了幾句話,他身體就顫抖了起來,連電話都沒有拿穩掉在了桌子上,眼睛里布滿著恐懼,結巴著說道,“你……你是誰?!”

 

 我長笑一聲,聲音冷了下來,對譚隊長說道,“譚隊長,我現在以國安的身份命令你,將童言和童雄這兩個通敵叛國之人抓起來!”

 

 “是!”譚開早知道我的國安身份,不疑有假,我一聲令下,他就毫不猶豫的拷上了童言,站在旁邊的童雄想跑,他一個掃腿就將童雄掃落在地,親自又給童雄帶上了手銬。

 

“你要幹什麼,想造反嘛 ,這裡是米縣,是童書記的地盤!”那個長相斯文的提著公文包的秘書頓時大驚,對著譚開咆哮道。

 

這種小角色早已不入我的眼裡,本來還想善了,可是童言不知天高地厚,非得較真,我在來之前就 讓趙岩吩咐喋血的兄弟去蒐集童言的貪污受賄的證據,現在當官了有幾個人能是清白的,沒用多長時間就找到了他的證據,這傢伙與皮飛塵沆瀣一氣,暗地裡勾搭,飛塵會所有他百分之五十的股份,我當時還好奇,飛塵會所身處昂貴地段,佔據那麼大的地盤,沒想到他還有童言在後面撐腰,怪不得童雄會在他的旗下當上副經理。

 

找到了證據一切就好辦了,給上面的人通個氣,他們便把資料遞給了攀城的紀檢委,一個電話就搞定了。

 

看著童言頹廢的癱坐在椅子上,我冷笑連連,不做死便不會死,非得胳膊擰大腿,我現在可不是當初的愣頭青,天門發展一處勢力之前,早就和明面上的人通過氣了,這些小地方還沒有來得及疏通關係,所以才會鬧出這種事情。

 

事情就這樣解決了,我們四人出了警局,譚開誠惶誠恐的把我們送走,返回了酒店我們就繼續睡覺了,明天又是一天惡戰,需要養精蓄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