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忍者!

 

黑龍會!

 

又是他們,這些島國的狗雜碎,還沒完沒了了,哪裡的地盤都想插一腳,是不是還沒疼夠,又來送死了!

 

我的眸子瞇了起來,上次端掉虎威幫的時候,我砍掉那個忍者的半邊臂膀之後想要殺死他的時候,忽然冒出來一個忍者救了他的狗命,按照我對他的印象,應該就是趙岩口中所說的白衣忍者。

 

忍者的服飾並不是固定的,他們的衣服顏色變幻都是根據所處的位置環境變化,為的就是更方便的隱匿自己,這裡燈火通明,跟白天一般無二,他身著白衣也是正常,經過上次和那名初級上忍交手,我已經不畏懼他們了,雖然我的暗勁境界並不穩固,時有時沒有,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在我看來,他們就是一群永遠只會處在黑暗中的雜毛老鼠,一旦被人發現身形,他們的優勢便立刻不存在了!

 

我看著面前的高樓,狙擊手開了一槍之後便沒有任何動靜了,我心裡盤算著怎麼樣搞掉這些潛藏在黑暗中的危險,我們要是,冒然往進衝,還不被他們打成篩子!

 

正在這時,蔡毅拖著一個人跑了過來,走進來趴在我身邊,我看到他帶來的那個狙擊手,頓時勃然大怒,這個狙擊手竟然又是島國之人,不用想,他是黑龍會的人了!

 

蔡毅朝我咧嘴一笑,左右兩巴掌將打暈過去的狙擊手弄醒,我這時候心裡正有氣,抽出蔡毅腰間的菜刀一刀斬在他的左手上,“咔嚓”一聲,他的五根手指應聲而斷。

 

“雅蠛蝶!”他頓時疼的死去活來,血水濺了我一臉,我用手摸去,喝道,“告訴老子,你們黑龍會在鹽幫有多少人?”

 

 他痛苦著嚎叫,我拿起刀作勢又要動手砍掉他的右手,他頓時嚇得顫抖著身體,股間一股腥臭的味道傳來,原來是嚇得大小便失禁了。

 

“你麻痺臟貨!”蔡毅一巴掌抽在他的臉上,我噁心的揮揮手,蔡毅便明白了我的意思,一刀砍下他的右手,將他的身體一腳揣向樓下大門處,由於他的雙手已經被我們砍掉了,沒有手掌的雙臂拖在地上,劃出兩道血淋淋的痕跡。

 

“這就是妨礙我們陽哥的下場!”趙岩貓著身子,躲在大石後,很囂張的喊道,我點點頭,這小子很機靈,無意間就在黑龍會面前給老子樹立了牛逼的形象。

 

他的話聲一落,樓上響起槍聲,頓時一顆顆子彈打在我們藏身的地方,似乎在宣洩著他們的怒氣,可惜距離太遠,子彈的軌跡已經發生了偏轉,所以子彈連我們毛都沒挨上。

 

“八格牙路!死啦死啦地!”樓上的島國鬼子看到了他們的人淒慘的往樓內趴著,卻被蔡毅一槍槍打在身上,將幾個彈匣都打光了,那個狙擊手幾乎變成了一個乾屍,最後倒在血泊裡不再動彈,應該死絕了,氣急敗壞的咆哮道,聲音一落,一顆殺傷力巨大的狙擊槍子彈就打在蔡毅的身邊,差點打中他的腳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51回 第652回 第653回 第654回 第655回 第656回 第657回 第658回 第659回 第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