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前面的道路平整靜謐不已,可是處處透露著殺機,我瞇著眼睛看著繃緊在路面上控四十公分的細線,心裡驚詫不已,要不是我的機警性太強,這會兒我們整個車隊恐怕早已經全軍覆滅,我們都被炸成碎屍了!

 

線繩兩端綁在樹上,掛著黑漆漆的西瓜狀東西,我用腳趾頭想都知道,那是一顆顆索命的手雷!

 

“我草,陽哥你太屌了,這你都能發現!”牧原站在我旁邊倒吸著冷氣,讚歎道,臉上帶著驚怒。

 

身後的兄弟們也都是一陣長嘆,我沒料到鹽幫的手段歹毒,竟然在必經之路上設置瞭如此厲害的陷阱,這鹽幫似乎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厲害啊。

 

我吩咐眾人小心處理,將線繩兩端的手雷都輕手輕腳的拿下來,清理危險之後,我大概算了一下,竟然有五十枚之多,乖乖,這麼多的數量可以武裝一個小隊了,就算我們的車都是經過改制的防彈車,也得被全部炸成碎片。

 

我將魏星準備給我們的“禮物”全部交給隊伍之中的二十名幽冥成員,由他們手握這些殺傷力巨大的東西造成的傷害比之剩餘一百多兄弟的多之又多,我們這時已經臨近了鹽幫,城中城的輪廓展現在我們面前,我幾乎可以看清楚敞開的大門了。

 

我冷笑一聲,想要看看魏星還能有什麼手段,害怕前面的道路上還有陷阱,我吩咐十人一組在幽冥成員的帶領下慢步前進,而我先和牧原先行一步,相信蔡毅幹掉潛藏在樹林裡的狙擊手就會趕來,憑他的本事,只要不是槍王級別的神槍手,他都可以應付的過來。

 

我擔心還有伏兵,便命令留下看車的兄弟開著遠光燈,將前面的道路盡數照亮,幾乎和白天一樣,我們一步一步緩慢前行,終於沒有再遇到危險,很順利的通過了兩邊被樹林圍繞著的那段路。

 

現在,我們的面前是一處巨大的廣場,沒有任何遮擋物,中央只有一個面積很大的中央噴泉,旁邊閃著霓虹燈,水柱沖向半空,在位置最高的地方瞬時炸開,形成一朵朵美麗的水花兒,在霓虹燈多變的彩色燈光下,顯得煞是好看。

 

我觀察了一遍周圍,並沒有異常的現象,忽然, 我注意到了噴泉下方巨大的水池內似乎有水泡冒出,我頓時一驚,水面在噴泉的間歇時間應該是穩定不變的,怎麼會有水泡呢。

 

我頓時了然,裡面一定埋伏著鹽幫的人,冷哼一聲,不動聲色走到近前看了看,假裝沒有什麼發現,便轉身欲要離去,當我轉身的一瞬間,後背下方平靜的水面一把手槍伸了出來,黑漆漆的手槍對著我,我早有感應,假裝被絆了一下身子一個踉蹌朝著地面栽了下去,噴泉下方的水面地勢太低,槍手看不到我的位置,頓時又藏了起來。

 

他們沒有料到我已經發現了他們的存在,朝著牧原和蔡毅使了個眼色,他們看到我的舉動便明白了下面有人,帶著一幫兄弟獰笑著往前逼近,拉開手裡的手雷拉壞,頓了頓,一顆顆手雷咆哮著就落入了水中。

 

“轟……!”,頓時,落入水池的手雷像一顆顆鞭炮一樣爆炸起來,將水面掀起了一個巨大的漩渦,接著,一個個屍體就被炸飛了出來,拋向了空中,我們的人早準備就緒,手裡的手槍全部開火,子彈呼嘯著朝他們飛去,就將他們打成了篩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