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唰唰的槍栓聲響了起來,我頓時心中大罵小瞧了魏星這個傢伙,沒想到他的策略佈置的如此恰當,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我們被人包了餃子了!

 

正在這時,兩隊人馬中左邊位置走出一個大漢,我瞇起了雙眼,他就是魏星手底下的第一干將邱天,左手握著一把森光閃閃的長刀拖在地上,右手拿著一把手槍,氣焰不可一世,他咧嘴大笑道,“狗日的還想來個二進宮,幸虧魏爺料事如神,不然還真著了你們的道了!”

 

 我冷笑一聲,朝旁邊的牧原使了個眼色,他頓時明了,隔著褲子在裡面的手機上按了幾下,我頓時有了底氣,笑瞇瞇的看著邱天說,“邱天,這樣你就以為勝券在握,是不是有點早呢?”

 

 他嘴角帶著輕蔑的冷笑,不屑的說道,“你就是新冒出來的陳陽吧,老子現在這裡可有一百條槍指著你,你這二百來人早已成了甕中之鱉,乖乖投降,大爺我留你個全屍!”

 

 “哈哈,邱天,資料顯示你好大喜功,最喜歡急功近利,看來所言非虛啊。”我雙手抱肩,冷冷的看著他說道。

 

我身為天門天門,要是只有這麼一點兒安排,恐怕天門這輩子也成不了氣候了!

 

他大笑一聲,道,“陳陽,我知道你,益州省新崛起來的幫派老大嘛。”,說到這裡,他聲音一冷,眸子裡帶著陰光,說,“那又怎麼樣,這裡是魏爺的地盤,別以為我們是胡青山和皮飛塵那種慫貨軟蛋,不聽勸告,今晚上你就下去給他們作伴吧!”

 

 我沒想到鹽幫的消息這麼靈通,竟然已經得知我的身份了,心里略微有些驚訝,雙手背在後面傳遞給牧原和蔡毅一個動手的信號,相信他們已經註意到了,我低喝一聲“動手!”

 

 低喝時,我的身體已經向一個包子朝著邱天俯衝了過去,他站在原地看我朝他撲過來了,臉上堆著的橫肉頓時 舒展開了,提刀就朝我衝了過來,我身子一晃,並不與他對敵,而是讓後面衝上來的蔡毅和他交手,我一個人朝著他身後的五十名槍手衝去。

 

近距離槍手身形收到限制,很難命中身法詭異靈活的人,我就借助的自己的優勢,朝著他們衝去,他們反應並不慢,手槍朝著我扣下了扳機,我身子一蹦一跳,衝進了車隊裡,在車隊間隙裡一閃一躲,目的就是為了吸引他們的火力,為我們的人製造準備的時間。

 

果然,他們上當了,一槍槍胡亂的打在車皮上,呼嘯的子彈擊打在車身上,擦出一朵朵火花,似乎連上空的黑夜都要映射的亮了起來,竟然還有幾個槍手的槍法不錯,打出的子彈一直追踪在我的身體左右,我瞬時承受了不小的壓力。

 

這時,我們的人早已準備充分,來的時候就帶著傢伙,趁著他們的目標是我的時候,一個個人都貓著身子躲在車後,手裡的傢伙噴出要命的火舌,密集的子彈就奪取了左邊隊伍五十多人一半人的性命!

 

邱天被蔡毅纏住,短時間內肯定不會脫身,打不打得過還不一定呢,根本無暇顧及自己的手下與我們交戰,他的手下訓練有素,也不是白給的,剩下的二十多人瞬時散開,借助著粗壯的樹身躲避,偶爾出來開一槍,我們的兄弟被打中了好幾下,已經有好幾名兄弟倒在了地上,幸好他們都有作戰經驗,臨戰反應能力很快,藉著子彈停息間隔,就將中槍的兄弟拖到了車身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