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米縣和鹽縣緊鄰,這兩個縣城是攀城副產業之鄉,所以政策很寬,所在的本地人都是囂張跋扈慣了,天門突然橫插一腳,猶如雷霆之勢駐紮進來,東區和米縣的人沒有防備被我趁了先機,現在動靜鬧得這麼大,他們當然早已經有了準備,鹽縣的“鹽幫”以販賣私鹽著稱,富得流油,但是又和米縣的風格不一致,他們手底下的人可都是敢打敢拼之人,畢竟私鹽利潤巨大,不是每一個地方都可像滇南一樣肆無忌憚的販賣毒品,畢竟國家的手段很硬,在這方面絕不退讓。

 

米縣的地盤暫時已經交給了蔡毅掌管,東區由牧原把守,這兩個地方已經沒有問題了,我就要帶領著趙岩和五十名精銳之師“幽冥”前往鹽縣的時候,變故卻發生了。

 

當夜深夜,我們睡得正熟的時候,下面鬧哄哄的,接著就是一陣刺眼的光芒從遠處射來,我被驚醒了,急忙穿上衣服下樓,下去一看,好傢伙,外面一群穿著防彈衣,黑皮輕式裝甲車上跳下來一個個拿著步槍的人,制服上繡著police,竟然全部是武裝到牙齒的特警。

 

我狐疑的看著他們,趙岩和牧原跟在我身後不明所以,我也有點詫異,東區這邊的明面關係已經被我通過秦峰搞定了,這些人怎麼會圍住我們?

 

我還來不及思考,他們就衝到了大門外,里三圈外三圈,足有二百人,將我們這裡堵得水洩不通,為首一個中年人滿臉橫肉,挺著啤酒肚,大腹便便的走到最前面,一臉的肅殺之氣,喝道,“酒店所有人都出來接受檢查!”

 

 我咧嘴一笑,走上去,丟給他一根煙,說,“警官,發生什麼事了,我們可都是做生意的正經人啊。”

 

 這個人很陌生,不是東區本地警局的人,他 們很可能接到了他人的命令,轉成來對付我,還不清楚具體情況之下,等我搞清楚事情再說,反正上面有秦峰壓著,出不了事。

 

他粗魯的將我手裡的香煙彈飛,冷笑道,“你是這家酒店的老闆?”

 

 我點點頭,還沒來得及說話,他冷漠的開口了,“據可靠消息,你手底下的牧原殺了龍蛇會所的老闆盛興,蔡毅殺了飛塵會所的老闆皮飛塵,員工張文遠,重傷副經理童雄,還有那個叫趙岩的人呢,光天化日之下敢開槍行凶,殺了飛塵會所的員工李三,蔡毅已經被我們控制中了,交出牧原和趙岩,你也要跟我們去協助調查,我懷疑你們涉黑!”

 

 話聲一落,他招招手,身後的那幫特警就要衝上來,我冷笑一聲,從懷裡掏出國安證件,甩給帶頭中年人,喝道,“你最好看清楚再動手!”

 

 他愣了一下,沒想到我這麼有底氣,頓時急忙翻開小本子,看了一眼臉色大變,緊接著滿臉的橫肉都舒展開了,臉上帶著笑容,制止了身後就要行動的人,湊到我身邊低聲說,“陳長官,沒想到您蒞臨攀城,多有得罪,還請您見諒,我也是迫不得已啊,你們的人重傷了米縣縣委書記的侄子,童言書記勃然大怒,連夜就命令我們逮捕罪犯,這事情不好搞啊。”

 

 我頓時恍然大悟,上午我用飛鏢打中的那個年輕人應該就是他所說的書記侄子童雄,怪不得當時覺得那 個小子拽的跟二五八萬似的,原來還有個大靠山啊。

 

沒想到童言的手段這麼強硬,竟然指派米縣的特警大隊越過自己的管轄區域來東區抓人 ,真是膽夠肥的,怪不得我們提前一點兒消息都沒得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