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沒有聊到這個傢伙也是個血性之人,從剛才旁人的反應看得出來,皮飛塵在米縣可謂是隻手遮天,他竟然不怕事,還要跟我們一起去幹掉皮飛塵。

 

我笑了笑,說,“兄弟,嫂子允許你去?”

 

 他摸了摸腦袋,老臉一紅,有些不好意思的說,“小欣以前也反對我打打殺殺,才退下來的,沒想到做個老百姓都要受欺負,我忍不了了,小欣知道你們為了我們兩口子惹上事了,她也放手不管了任由我了。”

 

 我頓時倒吸一口冷氣,好傢伙,蔡毅竟然還是個有故事的傢伙,我見他不願多說,並沒有多問,既然他們選擇隱匿在這里當個普通人,肯定厭煩這樣的生活了,不過他這種豪爽義氣的性格,我很喜歡。

 

我們目標一致,一起趕向皮飛塵的產業--飛塵交易會所!

 

米縣不大,人口在五十萬左右,基本上都是做生意的,所以這樣算下來皮飛塵的勢力很大,不過都很零散,倉促之間他能勾結起來幾百人就不錯了,在我眼裡,再彪悍的生意人終究是商人,爭勇鬥狠根本不是我們天門精銳的對手,今天的第一戰就留給“幽冥”,讓他們在戰鬥中磨練戰鬥力吧!

 

飛塵交易會所管理人員足有三百人,其實就是皮飛塵的打手,我們趕到那裡的時候,我被場面嚇了一跳,好傢伙,這個老王八太豪氣了,門前都是一輛輛豪車,米行佔據了一條街道,只有一層樓,可竟然佔地面積超過千畝,這簡直是在燒錢啊,這裡的地段可是米行最優越的地段,再上面加一層就能賺個盆滿缽滿!

 

李三的身亡他們早得到了消息,我們趕過去的時候,門口已經集結了幾十個人了,五輛金杯車擺在旁邊,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看到我們中的蔡毅其中領頭的一個大漢頓時眸子裡帶著怒氣,喝道,“蔡毅,你還敢來送死!”

 

蔡毅臉色不變,眸子裡閃著冷芒,道,“張文遠,少說屁話,讓皮飛塵給老子滾出來,今天不把他腦袋割下來,我跟你姓!”

 

 張文遠似乎是聽到了天底下最好的笑話,長笑一聲,身後集結的人也都跟著哈哈大笑,他臉色一變,聲音冷了下來,“皮爺的大名也是你敢叫的,既然你來了,就留不得了,嘿嘿,等把你弄死了,皮爺玩膩了衛欣,賞給兄弟們玩玩,老子讓你黃泉路上睜著眼看著自己的老婆在老子胯下婉轉承歡!”

 

 蔡毅頓時大怒,手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一把菜刀,咆哮著就朝張文遠衝了過去,張文遠也不逞多讓,竟然絲毫不懼就迎了上來,在他眼裡蔡毅就是一個四肢發達的莽夫,打鬥沒有章法,根本不足為慮,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一力降十會,這就是他最大的本錢,放在天門之內,也絕對很強!

 

果然,兩人一照面,蔡毅手上的菜刀竟然很輕鬆的越過了張文遠手裡的長刀,一刀劈向他的脖子,張文遠頓時大驚,身子一彎想要躲過去,可沒想到蔡毅的刀法詭異,手腕一扭,又短又寬的刀身傾斜,夾雜著風聲就朝著他的肩胛骨上砍了下去。

 

“磁……!”的一聲,就像一張紙被人撕開了一般,發出尖銳刺耳的聲音,蔡毅手裡的菜刀就像用力的那個人一樣,將張文遠的半邊臂膀從上到下斬落掉,張文遠立刻就成了半臂怪人。

 

“啊……!”張文遠痛苦的尖叫聲響徹整個街道,蔡毅臉上濺滿著鮮血,猶如鬼叉一樣,眸子裡充滿著濃濃的殺氣,向著他一步一步走去,張文遠後面的小弟一個個臉色蒼白,顫抖著身子,竟然連大氣都不敢喘,我搖搖頭,蔡毅這人以前手上絕對沾過血,就這份殺意已經震懾住了皮飛塵手底下的這幫廢物,都不用我們出手,他一個人就能把這些人一鍋燴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