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蛇幫幫主,牧原!

 

趙岩給的資料上面有他的照片,我一眼便看出了這個傢伙身手不弱,身材高大,個子和我差不多,肩很寬,胳膊很粗壯,上面的肌肉緊繃,身上的緊身背心被撐得圓鼓鼓的。

 

“你是什麼人,為何要來我龍蛇幫鬧事?”他眸子裡閃著冷芒,盯著我說道。

 

我笑了笑,說,“牧原幫主,我是陳陽,天門門主,想在攀城做點生意,缺少地盤,不知道能不能行個方便?”

 

 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就知道這人是個血性漢子,要不然也不會在猛龍幫支持的虎威幫鎮壓下苦苦堅持,他的日子很不好過,手底下損失了三分之一的兄弟,要不然我們這麼點人也不會這麼快就乾掉了他們二十來人,現在這裡剩下的人只有三十來個人了,他已經沒有反抗的能力了,我心思一動,就想將他收服己用。

 

他獰笑了一聲,瞇著眼睛,冷哼道,“天門是什麼狗屁玩意,老子連東湖幫都不給方便,會給你方便?”

 

 我長笑一聲,這個傢伙還不清楚我的實力,我說,“牧原,天門比你想像中的要厲害多了,東湖幫連我們一個小堂口都算不上。”

 

 我還要說話,他擺了擺手,粗狂的眉毛動了動喝道,“少說屁話,我是不會投降的,你也不忍看到兄弟們受傷,這樣,你來和我打,打贏了我把這個地盤讓給你!”

 

 我咧嘴一笑,正合我意,身後的這些兄弟有一半沒有跟我作戰過,就在他們面前露兩手,更容易樹立威信,我喝道,“好,就讓你見識一下什麼叫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話聲一落,我雙腳蹬地,整個人朝他撲了過去,他臉色一冷,擺好架勢,也朝著我撲來,我們兩個戰在一起,迅速 纏鬥了起來,我不願耽擱時間,攀城這邊還沒有明面上的合作夥伴,時間太長說不定會有變故,我大手一揮,一拳砸向他的肩膀,砸實了,他悶哼一聲,身子踉蹌一下,我反手一抓,抓在他的手腕上,就要把他拽到我的身邊,同時一腳朝著他的小腹踢出,就想削減他的戰鬥力。

 

沒想到這人肌肉發達卻靈活的像個燕子一樣,一個閃躲躲過了我的拳頭,氣沉丹田,腳掌抓實地面,身體後仰,就想把我的身體帶過去,我怎能讓他得逞,輕笑一聲,右臂猛地往下一沉,他的一條胳膊便被我弄斷了。

 

我左手成拳,一拳轟在他的小腹上,雖然左臂不能用大力,我也不想弄死他,所以控制力度,五成的力量也不容小覷,拳頭砸在他的小腹上,他的臉色頓時變得鐵青,很明顯不好受,可是他還是一聲不吭,雙拳朝我打來。

 

我咧嘴一笑,腳踩八卦步,提起左腳剎那間踢出,腳尖點在他的小腿上,他的左腿一軟,身體一彎,整個就像個不倒翁朝著一邊傾斜著,我繼續用力掃在他的右腿上,他便栽了下去,躺在了地上。

 

“怎麼樣,牧原,服氣了嘛。”我雙手抱肩,冷冷的看著他,他一聲不吭,從地上爬起來,扭了扭脖子,活動了一下筋骨,喝道,“再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