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攀城緊鄰安城,安城與蓉 城又隔著樂城,中間這兩個城市天門已經動手滲透了,兩地的幫派很小,很散,實力不強,我暫時越過了他們,目的盯在攀城我是有動機的,因為這個城市地勢特別,尤其是緊鄰昆城和麗城,為我下一步的勢力發展提 供了巨大的優勢,攀城我是勢在必得。

 

和令狐月煲了一會兒電話粥,我便出發直奔攀城了。畢竟現在形勢緊張,倒是有些刻不容緩。

 

五百多公里的路程,我六個小時便到了攀城,天門的兄弟已經在東區安頓下來,這裡有一處三層小酒店被喋血的兄弟盤了下來,已經是天門的產業了。

 

我下了車,便有人出來接待我,是一個陌生的面孔,天門發展的太快了,很多兄弟我見都沒見過,他留著板寸頭,面目平凡,屬於扔進人群中不會有人注意的那種人。

 

“見過門主。”他聲音洪亮,乾脆的喊道。

 

我點點頭,笑呵呵的看著自己的手下,喋血組織是鬼影的十三一手帶出來的,他犧牲後由老五和老六親自培訓,經過層層篩選,留下來的可都是精銳之中的精銳。

 

帶著他走進裝飾簡單的酒店,裡面的兄弟正在大廳裡吃飯,看到我進來都起身恭敬的喊了一聲“門主”,我雙手虛壓,示意他們不用管我坐下,長途跋涉來到這裡,我也餓了,就和他們共進晚餐,飽飯過 後,接我的兄弟是喋血在這邊的一個分組長,滲透到攀城的人有十五個,分別在東區、西區、仁區、米縣、鹽縣,每個部分都有三名人員潛伏著,他們是精兵,為我們天門提供最準備的情報和勢力分佈。

 

通過他的講解,我才明白原來東區這邊勢力很不比較複雜,緊鄰安城西區,屬於交界,所以本地幫派和安城幫派常年鬥爭不斷,就在昨天,安城最大的的猛龍幫還和本地的龍頭幫派東湖幫大大出口,傷了不少人,當聽說到東湖幫管轄面積超過東區整個區的三分之二,幫眾不下五百。

 

我便明白了這個幫派是個難啃的骨頭,雖然天門勢大,可也不能用兄弟們的性命硬拼,所以我便把目光轉移到剩下的兩個小幫派--蛇幫和新冒出來的幫派虎威幫,他們兩個幫派只有二百多人,要不是安城的猛虎幫一直企圖橫插一腳,侵入攀城東區糾纏著東湖幫,東湖幫無暇分身,那兩個幫派早被東湖幫吞併了。

 

我笑了笑,看著手裡喋血攀城分組長趙岩遞給我的三個幫派的幫主照片和資料,一眼鎖定了蛇幫,陳家狗雜碎派出來的毒蛇追殺了我那麼久,昨天差點被他要了小命,我對蛇之類的動物都沒有好感,當然要首先乾掉他!

 

當然,我不是傻子,趙岩暗地裡調查過蛇幫和虎威幫的背景,虎威幫竟然暗地里和猛龍幫沆瀣一氣,一直在找機會吞併蛇幫,蛇幫的勢力不大,一直苦苦支撐,所以實力最弱,加上沒有背景,我在這裡雙眼抹黑,動他是最好的選擇。

 

下了決定,飽餐一頓,月黑風高殺人夜,我立刻指揮兄弟們動手,五十個人今晚就要吃掉蛇幫,明天給東湖幫和虎威幫一個下馬威,大驚喜!

 

說乾就乾,蛇幫只有三個地盤,加上虎威幫和猛龍幫的打壓,他們的人數已經不足二百人了,都收縮在“東區大酒店”、“暗蛇KTV”和暗地裡經營三大灰色產業的“龍蛇會所”,龍蛇會所是他們的總部,我吩咐二十人一個小組,兩個小組在另外兩個喋血成員的帶領下去斷掉酒店和KTV,我帶著十個人和趙岩親自去會一會龍蛇會所的人,聽說他們的幫主牧原就住在龍蛇會所,還是個練家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