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回到酒店,我們檢查了一下人員傷亡,我手底下的十個人基本上都沒咋動手,所以完好無損,主要實力相差懸殊,其餘兩隊人馬也只是有少部分人身上掛了彩,戰鬥力依然在,我很滿意,吩咐他們去休息,我這邊和趙岩商量著如何對付虎威幫。

 

虎威幫幫主靳海生性狡詐,喜好女色,最擅長拉幫結派,拍馬屁,他能當上虎威幫幫主就是娶了上一任幫主的女兒才上位的,在位十多年一直碌碌無為,最近也不知道通過什麼手段勾搭了安城的猛龍幫,不可一世,最主要的他媳婦的舅舅還是東區的區長,權勢滔天,這一片就是他的天下,連東湖幫也不得不給他面子,就算我不滅了龍蛇幫,他們也支撐不了多久了。

 

很快,我就想到了一個一石二鳥之計,一切佈置妥當之後便吩咐趙岩去休息,我也準備睡覺,剛躺在床上,電話就響了,拿起來一看,竟然是蔣青承的電話,他身為青幫幫主,事務纏身,這段時間洪門給他的壓力肯定不小,給我打電話一定有大事,我急忙接了起來。

 

“陳陽老弟,近來還好吧?”蔣青承的聲音依舊低沉滄桑,一股淡淡的威嚴透射出來。不過他直接稱呼我為老弟,倒是令我微微有些意外,這也說明,我如今的實力,得到了他的認可。

 

我咧嘴一笑,道,“哪有蔣大哥過的瀟灑,再過一段時間整個華夏都是老哥你的地盤了。”

 

 他淡笑一聲,聲音有些疲憊,說道,“我們都是大忙人,就不說閒話了,有件大事情我要告訴你。”

 

 我心裡一驚,蔣青承都認為是大事情了,那肯定非常重要,急忙從床上坐起來,問道,“啥事?”

 

 蔣青承輕嘆了一聲,道,“你以前不是有個兄弟叫白景奇嘛,這小子不是去世好長時間了麼,可是我的人說在前線上見過他,描述的跟他基本吻合啊,這個神秘的傢伙已經成為洪門的急前鋒了,聽說身手不凡,善謀善斷,我手底下的很多兄弟短短十天內連續大敗啊,他都快成了我的一塊心病了,我這不煩惱就給你打個電話讓你確認一下嘛。”

 

 我頓時急了,白景奇消失這麼長時間,一直沒有消息,活不見人死不見屍的,我一個大男人都沒少暗地裡流淚,他可是從一開始便和我一起打江山的人,兄弟之情可見一斑。

 

這麼長的時間第一次得到了白景奇的消息,我頓時坐不住了,急聲道,“蔣大哥,有他照片嗎,或者電話什麼的聯繫方式?只要確認是他,別說讓我天門雞蛋碰石頭現在對付洪門,我都可以為你青幫賣命!”

 

 蔣青承苦笑一聲,勸道,“陳陽老弟啊,你不要著急嘛,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我的手下有人見過他,說他長得很像白景奇,但應該不是他,那小子不是對你很忠心麼,就算活著也不會為洪門效力的吧,我打電話也只是隨口給你說一聲,別放在心上。 ”

 

 他說完就掛了電話,我的心久久不能平息,不管這件事是真是假,我一定要弄個明白,否則寢食難安,不過,我堅信,即便是白景奇活著,他也絕對不可能背叛我,加入洪門,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我連夜撥通了聶遠的電話,告訴了他這件事情,他也很激動,說立刻安排喋血的兄弟滲透過去打探消息,我命令他一定要多派人,無論動用什麼手段,一定要把這件事情搞清楚,要真的是白景奇,哪怕讓我死我也得把他從洪門裡救出來,最後想了想乾脆讓他帶人親自跑一趟,他答應了,當晚就買了飛機票前往青幫和洪門交戰的地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41回 第642回 第643回 第644回 第645回 第646回 第647回 第648回 第649回 第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