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省城是我的地盤,楊曉帆知道我受傷不輕,所以來的速度很快,十幾分鐘後,幾輛車子便疾馳而來,為首的車子停下,楊曉帆臉上就帶著賤笑跑過來把我懶腰抱起來,我頓時罵道,“死小子,老子不搞基!”

 

 他咧嘴一笑,大手在我身上亂摸了幾下,說道,“陽哥,沒發現你屁股這麼大,要是個女人,絕對好生養。”

 

 我懶得和他廢話,上了車子,我們便一起返回了天門大酒店,我身上的傷都經過處理了,暫時沒有喊醫生的必要。

 

回到酒店,我便看到方夢怡的倩影站在門口,急忙下了車,就看到丫頭玉臉上帶著淚痕,一雙好看的眸子里布滿了霧氣,見過走下來,她跑上來一頭栽進我的懷裡,帶著哭腔說道,“陳陽,你終於回來了,我都快擔心死了。”

 

我拍著她的玉背,安慰了她好一會兒,她的情緒才穩定下來,回到房間,飽餐了一頓,和方夢怡說了會話,就要睡覺,雖然我受了很重的傷,但是小別胜新婚,我也憋了好久了,故意挑逗方夢怡,不知道小妮子是不是擔驚受怕過度,竟然滿足了我過分的要求,紅豔的小嘴裡在我的身上一出一進,把我舒服的怪叫連連。

 

她抬起頭瞪了我一眼,鼓著嘴巴跑進了浴室,清理乾淨上了床,我們便相擁沉睡過去。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我一覺睡了整整十三個小時,起來後全身的骨骼都是酥的,看到方夢怡不在,我穿上衣服躺在床上,想到夢洛,便給我爸打了個電話。

 

電話一接通話筒裡就傳來我爸爽朗的大笑聲,“小子,果然不是老子的種,幹得漂亮,身為爺們就得保護好腳下的土地,身邊的兄弟,懷裡的女人,老子要是再年輕二十歲,就來跟著你乾了!”

 

 我撇撇嘴,我幹的這些事情都是我爸二十年前玩剩下的,我忙問道,“你把夢洛阿姨救出來了嗎?”

 

 想到黑暗聯盟那些詭異莫測的手段,連直升機都能堂而皇之的出動,暗想他們的實力該有多麼的恐怖,恐怕是我老子都要費很大功夫了。

 

沒想到他撇撇嘴,說,“不用你管,玩你的去吧!”,話聲一落就掛了電話。

 

“老流氓,自己欠的債還要自己兒子幫忙!”我氣哼哼的掛了電話,就看到方夢怡端著幾碟精美的小菜進來了,頓時食指大動,和她享受過美食後,她還要陪我,我說我沒事,讓她去上學,也不能整天待在我的身邊,她最後執拗不過答應了,我吩咐手下的兄弟開著車子送走了她,並且加強了她身邊的保護力量。

 

陳家人肯定不會放過我,殺了越南毒梟,只會讓他們不動用明面上的手段搞我,可指不定暗地裡下黑手呢,大家族的尊嚴不容侵犯,我廢了陳家公子哥,他們肯定對我恨之入骨,不把我殺了估計寢食難安,我現在一點都不怕,天門的實力擺在這裡,就算十個毒蛇來省城,我也有把握讓他有去無回。

 

做完這些,我和楊曉帆談論了一下目前的局勢,青幫和洪門雖說已經全面開戰了,但是青幫畢竟也不是吃素的,手底下人員眾多,短時間內肯定不會被蠶食掉,不過洪門不愧為傳承幾百年的大幫派,已經吞併了青幫周邊勢力,在這樣下去,估計用不了一年就能把整個青幫吞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