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已經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反复的運行道家十二段錦,熱烘烘的氣流包裹著我,我的身體越來越舒服,疼痛感都減少了很多,深夜的山澗裡越來越冷,我卻像個沒事人似的,越發覺得道家十二段錦功用奇妙。

 

這時,上空傳來一陣轟鳴的聲音,我心裡一喜,國安的救援速度真快,果然,不一會兒就看見了一架直升機的輪廓,巨大的身型在上面嘶鳴,連上空的空氣都攪出了一個巨大的漩渦,它在上空盤旋著,高瓦的照射燈照下來,燈光很快的鎖定了我,我抬起右手晃了晃示意自己的位置,它俯下身子就下降了一段距離,可能是看到下面的地形是一潭水,無法降落,便在五十米左右的位置拋下了一根繩索。

 

“老子動不了!”我氣罵一聲,急忙用右手抓住繩子,纏在腰上,又在手臂上繞了一圈,將自己綁牢,它慢慢的上升,直到出了山澗,將我拖到了旁邊的山地上,我一屁股跌在地上,它才慢慢的在我周圍二十米左右的位置降落下來,我整個人差點都被螺旋槳巨大的風力掀飛出去,幸好螺旋槳的旋轉速度慢慢緩和了下來,我抓住旁邊的灌木才穩住了身體。

 

不一會兒,飛機上下來一個人,月色下我看不清楚,似乎是一個女人,心裡“咯噔”一跳,千萬別是我上過的古雨萱,要不然她看到我這個樣子肯定會毫不留情的殺了我。

 

她走進了,我才看清她的面目,竟然是麥克的那個女伴,莫妮卡!

 

“嗨……”我咧嘴一笑,像個老朋友一樣打招呼。

 

莫妮卡一雙風情的眸子狠狠的看了我一眼,像是我把她強|奸了似的帶著一股恨意,我摸不著頭腦,我啥時候又得罪這個小娘們了。

 

“沒想到你還是我們國安的同事,秦峰那個狗日的不早說,要不然咱們兩個聯手,事情就沒這麼麻煩了。”我心裡一驚,國安不愧是一號首長直屬部門,權力之大,動作之快,情報之準堪稱變態啊,秦峰也真是的,有這麼好的內應,不早點通知我,弄得我單槍匹馬,差點被人搞死了。

 

我的話聲一落,莫妮卡腳下的高跟鞋就踩在我的左臂上,我頓時大呼小叫道,“莫妮卡,你搞什麼啊,難道不是秦峰派你來救我的? ”

 

 她冷哼一聲,道,“要不是秦峰的指令,我來就是把你殺了也不為過,你們國安的人都是豬腦子,我為了潛伏在那幫人旁邊犧牲了整整一年的時間,馬上就要收網了,沒想到被你們截胡了!”

 

 我咧嘴一笑,這個漂亮的小娘們聽起來不是國安的人啊,好像還和國安有彆扭似的,我還沒想到她的出身,她就繼續冷哼道,“歐陽,你知道殺了那幫越南毒梟惹來多大的麻煩嗎?殺了他們根本就解決不了問題,只會讓越南那邊派出更多的人! ”

 

 我早知道情況是這樣,冷哼一聲,說,“你要怨就去怨秦峰,一切事情都是他吩咐的,他命令什麼,我做什麼,我只是一個小卒子,拿我撒火有屁用!”

 

 她狹長的眸子瞪著我不說話,最後拖著我的身體上了直升機,只是這個小娘們似乎是故意的,明知道我受了傷,可還用力的把我摔進機艙裡,我被摔得七葷八素,她坐在對面,一招手,直升機便上升了。

 

我咧著嘴註釋著她,她已經換了一身衣服,卸掉了狀,可是還是那麼的風情萬種,魅力十足,身材好的冒泡,一身緊身迷彩衣褲包裹著她的胴|體前凸後翹,真是迷死人不償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