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上天無門下地無路,已經沒有任何機會逃跑了,可是我不甘心就這樣死在他的手下。回身雙手成拳猛的朝他襲來的身體砸了過去,他獰笑一聲,手掌拍在我的左拳上,我的左臂一陣刺痛,接著白森森的骨骼就穿透了肩膀露在外面,他的一擊竟然將我整個左肩打穿了!

 

正在此時,我的右拳也砸在了他的右肩上,右肩輕微一晃。一股磅礴的大力便從肩膀上傳到拳頭擊打在他的身上。可是他右肩只是微微一動。一股更迅猛的力勢就把我拳頭反彈回來,我的右臂頓時一陣麻木,整個肩膀便失去了肩膀。

 

“我看你還有什麼手段!”老頭冷哼著朝我走來,我一步步的往後退著,心裏盤算著還能用什麼去反擊。島嗎尤扛。

 

正在這時,我眼前一黑,一個人影飄到我面前,冷喝道,“他是我的!”

 

 我抬頭一看。頓時臉色大變,猛虎沒走又來了頭餓狼,竟然是陳 家派出來追殺我的那條毒蛇!

 

他舔著嘴唇,一雙猩紅的眸子掃了我一眼,像是在看獵物一樣,嘴角帶著口水,整個人看起來噁心透頂了,可是這時候他的聲音在我聽來就是福音,他就是我的救命恩人啊!

 

老頭沒想到還有人尾隨而來。以為他和我一起的,冷喝一聲,道,“既然你想送死,那我便成全你!”

 

 老頭動了,速度很快,毒蛇也不慢,身子猶如毒蛇在地上一左一右騰挪,但是速度極快,空中留下一個個殘影,瞬間就和老頭交戰在一起。

 

毒蛇只是暗勁初期高手,身法詭異,武功奇怪,但絕不是老頭的對手,兩者差距太大,我知道他也撐不住了多久,心裡一動,腳下微移,身體稍微往後退了退,接著就朝著山路下繼續衝了下去。

 

“哪裡走!”老頭大喝一聲,就要追我,我的余光掃到毒蛇陰毒的眸子看了我一眼,透著出陰森森的目光,似乎我只是他一個人的獵物,他再次幫我纏住了老頭。

 

老頭頓時勃然大怒,一掌拍出,將毒蛇的身體拍落在地上,就朝我飛奔而來,我眼看他離我越來越近,下一秒就會到了我的身邊,我心一橫,死也不能死在他的身邊,看到山路兩旁都是深不見底的山谷,暗罵一聲,就從路邊跳了下去!

 

老頭身子頓時止住了,這座山高達上千米,他武功再厲害掉下去也不死既慘,我聽到他狠狠的跺了跺地,就轉過了身子。

 

我的身體往下墜落,周圍風聲呼呼炸響,震得我耳膜都是一陣生疼,暗罵老子堂堂天門門主,就要死在這個無名的地方,真他娘的悲哀!

 

下落的速度越來 越快,空氣擊打在我的臉上,我的臉部肌肉已經麻木了,連疼痛都感覺不到,以為就要這樣與世長辭,可沒想到,越往下落,下面的山體漸漸的突了出來,慢慢的形成了一個斜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