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進了別院,其他叁間房子的燈都關了,我心道他們這麼早就休息了。那待會兒動手就更容易了,懷著心思走進麥克的房間,就看到麥克坐在桌子旁,赤裸著上身,桌子上擺著幾個小碟小菜,還放著一壺酒。

 

麥克看我走進來,一張臉都笑成狗尾巴花兒了,急忙起身道。“來。歐陽。長夜漫漫,無心睡眠,共飲幾杯。”

 

 我頓時心里大笑,這小子還是個華夏通。

 

我咧嘴一笑,說,“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謝謝麥克先生款待。”

 

 麥克佯裝生氣的攬著我的肩膀,毛絨絨的身體緊貼在我的身上,我有些惡寒。不動聲色往旁邊挪了挪身子,他也不介意,說,“歐陽,今天看到你和蒙多交手,才發現你是個深藏不露的高手啊,你的身體一定很棒吧! ”

 

說話間,他的身體又往我身邊靠了靠,我頓時一驚。這小子看我的眼神有些古怪,難道他是斷背,想到這裡心里頓時一陣惡寒傳來,端起桌子上的酒盅,急忙說道,“麥克,你太擡舉我了,我只是一個普通人,跟在程幫主後面混口飯吃,根本和您沒法比,你多厲害,天生就是尊貴之人,難得還能下功夫學習,華夏語說的這麼好,兄弟我真是佩服之極。”

 

 我都沒想到我拍馬屁的功夫竟然這麼厲害,一番話說的麥克眉開眼笑,擺擺手說道,“我的華夏語都是跟莫妮卡學的,根本上不了檯面,莫妮卡才叫真正的華夏通。”

 

 我有些驚訝的掃了一眼莫妮卡,沒想到她也正在看我,看我看過去,她輕輕一笑,點頭示意,我頓時覺得很驚訝,這個女人不顯山不露水,竟然這麼厲害。

 

“乾了!”麥克端起酒杯一飲而盡,我也仰起頭正要喝下去,突然,聞到酒味不對,心裡一動,這酒貌似下藥了!。

 

我心中冷笑一聲,我倒要看看這小子搞什麼飛機,端起酒喉嚨動了動假裝喝下去,卻把酒水倒進了袖口裡,由於今天的會議很正式,我穿的西裝,所以倒進去之後根本就看不出來痕跡。

 

麥克看到我一飲而盡,嘴角噙著笑,眸子裡的詭笑一閃而過,又吩咐莫妮卡給我填滿,他樂呵呵的說道,“歐陽,我見你談吐不凡,身手奇高,要不你別在巨斧幫乾了,跟著我幹吧,保證讓你吃香的喝辣的,我爸可是越南最有權勢的人,巨斧幫根本不夠看。”

 

 我暗暗冷笑,你拉攏老子就拉攏,可是下藥幹什麼,事情絕對沒有這麼簡單,我不動聲色的說道,“麥克,謝謝你的好意,可是程幫主對我有知遇之恩,我不能背信棄義,所以,很抱歉。 ”

 

 麥克毫不在意的揮揮手,一點兒也不在意,端起酒杯和我碰了一下就喝了下去,我也急忙陪襯著,“喝”了下去,便看到麥克嘴角的笑意更濃了。

 

我晃了晃身子,假裝坐不穩,麥克頓時大喜,對坐在旁邊的莫妮卡說道,“我還以為迷藥是假的呢,這傢伙身體絕對倍儿棒,兩倍才有了反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