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哈倫臉上的橫肉動了動,似乎有些驚訝,道。“巨斧幫這麼大的胃口,不怕吃撐了?”

 

 程一飛還真是野心勃勃,竟然獅子大開口,想佔據越南在華夏南整個地區的毒品生意,在哈倫眼裡這就是異想天開,這是他不清楚巨斧幫在滇南 的地位,要不然就不會這樣想了,巨斧幫可是滇南巨無霸幫派。加上這里地勢險要。處境敏感。大多都是原住民,青幫和洪門的勢力還沒有插足此地,他一家獨大,想怎麽做就怎麼做,沒人能影響他們,除非五大家族動用明道上的手段。

 

程一飛淡淡一笑,嘴角翹起弧度,說,“哈倫將軍。此言差矣,我們都是商人,利益至上,如果有人想打我巨斧幫主意,那儘管放馬過來,我們接著就是,這些是我們巨斧幫的事情,就不勞哈倫將軍費心了。”

 

 程一飛的語氣強勢不已,底氣十足。哈倫的臉上閃過複雜的神情,程一飛臉色一變,聲音有些清冷的說道,“我大哥和庫巴將軍在電話裡已經談妥了,我們巨斧幫至少要佔你們在西南方向供貨量的百分之七十的份額,想必您也知道在滇南 ,沒有我們巨斧幫的照應,恐怕眾位的東西再值錢也寸步難行吧。”

 

 哈倫臉色大變,程一飛的話裡威脅十足,他頓時怒喝道,“程一飛,不要以為在滇南 除了你們巨斧幫就沒有人敢接手我們越南的毒品!”

 

 程一飛也冷笑道,“將軍,你可以試試,小理現在已經是巨斧幫的地盤了,你的貨物不管怎麼進來,都要從這裡經過,我敢保證你一克毒品都走不出小理界內!”

 

 我這才明白黃志兵為何要先一步來小理和道上的老大們商量合作的事情,原來巨斧幫早就暗地裡制定了計劃,明面上來和他們談判,其實暗地裡已經做好吞併他們佔據整個小理道上的掌控權了,就是為了在談判桌上取得主動權,我的出現只是加快了季輝的死亡,小理道上更新取代的速度,想到這裡,我就不禁多看了一看程一飛,這個人陰險狡詐,足智多謀,眼光長遠,真是不失為一個超級智囊。

 

哈倫的臉色陰晴不定,想繼續發怒可又不好發作,坐在他旁邊的阿道夫拍拍桌子,笑呵呵的說道,“咱們是來談生意的,不是吵架的,都冷靜點嘛。”

 

 哈倫狠狠的瞪著一臉平靜的程一飛長呼一口氣,沒有說話,阿道夫這時候開口了,“程幫主,你說的這些話雖然不好聽,但是有道理,我們都知道庫巴司令和邢幫主之前就 談妥的,可是情況有變啊,山文那邊的勢力也想分一杯羹,那個地方的人想必巨斧幫也不願意得罪吧,他們早年前有惠於司令,這次找上了我們,我們不得不給個面子啊。”

 

 阿道夫說話間,程一飛的臉色就變了,我心裡回憶了一下山文哪裡的勢力,並沒有找到特別厲害的勢力,當下有些疑惑,程一飛的聲音就有些驚訝,說,“他們竟然也對毒品感興趣?”

 

 阿道夫大笑道,“程幫主,這就是利益,所有人在利益面前都得低頭,哪怕是族規再嚴格,也有人願意冒風險,怎麼樣,程幫主,這下可以答應我們的要求了吧,為了表示我們的誠意,庫巴司令特別囑咐我們可以給貴幫降兩個百分點。”

 

 我頓時暗驚,越南這些猴子還真財大氣粗,兩個百分點看著不多,可是分量太大,毒品基數超過上萬斤,那就是一大筆數額,程一飛想必不答應也不會再動怒了。

 

果然,程一飛猶豫了一下說道,“既然你們這麼有誠意,加上那方人我們巨斧幫確實也不願意得罪,這樣吧,今天我們就先談到這裡,我和大哥商量一下,明天再給你們回复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