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倫住在南邊上房靠右第叁間房子,阿道夫在第一間,蒙多睡在第二間。三間房只有哈倫的房子的燈還亮著,他距離我最遠,我也準備把他留到最後。

 

我靠近了哈倫的房間,整個人蜷縮在他的窗外,聽到裡面的打鼾聲,頓時大喜,輕手輕腳的推了一下門,發現竟然沒關。我頓時暗笑一聲。眸子裡帶著冷光。將門打開了一個縫隙,由青木製成的木門沒有變形,做工完美,一點兒聲音都沒有,我躡手躡腳的走了進去,就看到哈倫側著身子睡在床上,鼾聲如雷,我一個猛躍,便到了他的身邊。他似乎感受到了勁風,身子突然轉了過來,一雙眼 珠子瞪得老圓看著我,看到我手裡的刀子就要朝他紮去,瞳孔瞬間放大,雙手就要抓向我的手腕。

 

我冷笑一聲,一手頓時摀住他的嘴,拿刀的手猛地用力,速度快的驚人。從他的雙手間如泥鰍般滑了下去,刀尖碰到他的脖子,一插到底!

 

他舉在半空中的雙手頓時沒了力氣,掉了下來,不知道碰到了床上的什麼東西,“噗通”一聲掉在了地上,在安靜的院子里格外的刺耳,外面的燈光頓時亮了起來。

 

“該死!”我低喝一聲,鬧出了動靜,肯定驚動了外面的保鏢,還有那位高大如山的蒙多,他可不好對付,可是現在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我頓時衝出房間,身體向獵豹一樣沖向最左邊的阿道夫的房間,看到跑進來的大漢,大喝道,“有殺手,快去保護麥克少爺!”

 

他們聽到我的話頓時全部沖向了麥克的房間,站在門外的莫妮卡有些驚訝的看著我,因為她一直在門口,還以為我在裡面,肯定還沒想到我就是那個賊喊捉賊的人。

 

我咧嘴一笑,蒙多從房間出來了,一座肉山橫在門口,我猛的一個拐彎便從他的身邊滑過,在他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就衝到了阿道夫的門口,他一直沒休息,聽到聲音就出來了,臉上帶著驚疑不定的神色,我慌忙將他推進去,大喝道,“進去,外面有殺手,哈倫先生已經死了!”

 

 他頓時大驚,也顧不得思考就進了房間,我急忙跟了進去就鎖上了門。

 

正在這時,衝進麥克房間的一隊人馬又衝了出來,在院子大喊道,“麥克少爺死了,外面的兄弟把守各個出口,殺手肯定還在院子裡!”

 

 外面頓時傳來一陣嘈雜的腳步聲,又是一頓保鏢湧入了院子裡,我頓時暗叫不好,阿道夫站在床邊,坐在床上,身體顫抖著說道,“麥克死了,哈倫死了,回去了司令還不殺了我。”

 

 我冷笑一聲,道,“阿道夫先生,既然你回去也沒有好果子吃,那就留在這裡吧。”

 

 獰笑一聲,我就朝他撲去,他臉上帶著驚詫,不可思議的看著我,似乎壓根沒想到我就是真正的殺人兇手,他朝後退去,退到床邊的時候終於無路可退了,嚇傻了,連求救的話都不知道喊,我心思一動,不妨問問他收藏品店老闆是誰,他們見面究竟乾了些什麼。

 

“阿道夫先生,告訴我,那個收藏品店老闆是誰,山文哪裡想分一杯羹生意的是誰?”我笑呵呵的看著阿道夫,完全不顧外面已經圍堵了很多人。

 

阿道夫手臂顫抖著,用手指指著我說,“你……你怎麼知道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