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麥克他們現在在我眼裡就是寶貝疙瘩,想到今晚上就能見到我多日來夢寐以求想要見到的越南毒梟們,我的心裡就癢癢的。我和黃志兵商量著怎麼伺候這個“小祖宗”,最後決定帶他們去小理的幾個名勝古蹟逛逛,然後帶他們吃小山羊火鍋和過橋米線。

 

整整一個下午,我和黃志兵都跟在他們屁股後面當導遊,一直到了下午五點,麥克的女朋友才喊累,我們便一起回到小麗酒店了,一路上並沒有任何狀況。我提心吊膽了一上午終於可以緩一會了,今天距離毒蛇受傷的日子已經有兩天了,我不知道他現在是不是躲在哪個陰暗的角落裡監視著我呢,只要一有機會,他就會撲上來狠狠的咬我兩口。

 

我和黃志兵道別後便返回雲姐的客棧,進了客棧,發現櫃檯上沒人,我以為雲姐出事了,就急忙跑回她的房間,沒想到她正在整理東西,一副要動身離開的樣子,我急忙問道。“雲姐。你這是要幹嘛啊?”

 

 雲姐微微一笑,挽了挽眉間的秀發。說,“歐陽,你正好回來了,我還以為我們不會再見面了呢。我要離開了。”

 

 我頓時大驚,忙問道,“是不是要躲避那晚上來找你的那個人? ”

 

 雲姐點點頭,鄭重的說道,“歐陽,我的事情你不要管,知道的越少對你越好,否則,到時候連我也保不了你,你還是盡快離開這裡吧,我想他快來了,看見你一定會發現你救了我,他是不會放過你的,我離開這裡主要是呆煩了,想換個地方,也許就能換種心情,換種態度生活呢。”

 

 我頓時心裡著急了起來,雲姐對我有照顧之情,指點之義,她有難,我怎麼能袖手旁觀呢,我一把抓住雲姐的手腕,說道,“雲姐,你和我去巨斧幫的地盤,我相信他再厲害也不敢獨闖巨斧幫,我今晚上做完了該做的事情,咱們明天就離開這裡,到了那個地方,就算是天王老子也得給我發怵! ”

 

 我的自信不是沒來由的,整個蓉城都在我們天門的掌控下,再厲害的組織我也有把握將他留在蓉城,更何況只是一個暗勁高手。

 

雲姐揚揚眉毛,嫵媚的白了我一眼,揶揄道,“哎呦,小傢伙,難道你還是個大人物?”

 

 我點點頭,認真的看著雲姐,低聲說道,“其實我是益州省最大幫派天門的老大陳陽。”

 

 雲姐芊芊玉指指在我的額頭上,沒好氣的笑罵道,“你要是天門老大,我就是地門門主,少廢話了,大男人婆婆媽媽的,一點兒都不男人!”

 

 我見雲姐去意已決,只好作罷,心裡只能為她祈禱那個男人永遠找不到她,她也永遠不會回到她們口中所謂的組織吧。

 

雲姐收拾好東西之後,告訴我幾句八卦掌的奧義之後便開著她那輛別克車離開了,連我說一起吃頓飯的提議都否決了,這讓我很是鬱悶,突然的好心情也消失了,我頓時有些悵然若失,可是想到與雲姐也不過是一場萍水相逢,本來天下就無不散的宴席,現在分別,她也是為我好,免得把我牽扯進來。

 

我回到自己房間,躺在床上給蕭玉和方夢怡報了平安,告訴她們我馬上就會返回蓉城,她們開心極了,都叮囑我注意安全,搞定她們之後,我又給天門的兄弟們打了個電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