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三個人竟然是哪天我在收藏品店舖裡面見過的那三個蒙著頭巾的大漢!

 

他們的身形高大,身材魁梧,額骨很高。當時我只是覺得店鋪老闆有點詭異,直到後面那個傢伙竟然能神不知鬼不覺的找到我並找人演一出戲讓警察逮捕我,企圖殺了我,雖然他已經死了,可是我心裡疑雲重重,不知道他究竟是什麼人,在幹什麼重要的事情,非得殺了自己才放心。現在又看到和他接觸過的三個人,竟然還是和巨斧幫接洽的越南毒梟,我發現這件事情越來越麻煩了。

 

我心裡沉了一口氣,裂開嘴和他們打了招呼,不卑不吭,彰顯大幫派應有的作風,我的眼角留意到程一飛眼中的讚賞之意,可還沒等我高興的時候,程一飛眼中閃過一絲狡黠,對坐在和我最近位置上的那個最雄壯的大漢說道,“蒙多,我這位兄弟歐陽可是真正的高手。你們有時間了可以切磋一下。”

 

 蒙多高大的身體頓時從椅子上彈了起來。大腳掌踩在地上幾乎震得湖里平靜的水面都略微搖了搖,我估算了一下。他的一腳最起碼有五百斤的力量,絕對是個力量級選手。

 

“蒙多,請指教!”蒙多雙手抱拳,微微躬身。操著不太流利的華夏語說道。

 

我皺了皺眉頭,並不想動手,他看起來不簡單,現在要是消耗我不少精力的話,那我今晚上的暗殺行動勢必會受到影響,一擊不中,我可能就再也沒機會了,按照程一飛的習性,是不會允許出第二次差錯的,萬一那樣,我可能當晚就成為了巨斧幫懸賞追擊的人了。

 

“歐陽,和他比試比試,讓他見識一下什麼才是真正的武術!”黃志兵性格火爆,一碰就炸,頓時氣哼哼的說道。

 

我看了一眼程一飛,看到他也是點點頭,眸子裡帶著笑,知道逃不脫了,便往後退一步,和蒙多拉開距離,雙手抱歉,說,“蒙多,得罪了!”

 

 我的話聲一落,蒙多便猶如一頭髮怒的獅子大吼著朝我撲來,高大健壯的身體像一座小山將我面前的燈光都遮住了,我一米九的個子在他面前顯得像個小人似的,他的拳頭有碗口粗,拳尖上的骨骼磨得很平,兩條臂膀上的青筋凸起,肌肉頓時 凝結在一起,他大喝一聲,一拳就朝我砸了過來。

 

鐵拳離我越來越近,我都能感覺到周邊的空氣被他的拳頭帶動的震蕩了一下,他的攻勢很猛,來勢很兇,我不敢碰其鋒芒,故意退避了一下,他的大臉上便帶著怒火,咆哮著朝我衝來。

 

我咧嘴一笑,繼續不和他正面衝撞,只是保持著安全距離,閃躲著他的攻擊,躲過幾次之後他便勃然大怒,嘶吼著朝我衝來,我心裡一喜,他越是這樣用力,體力消耗的越快,像他這種力量級選手一旦力量不充足,便毫不可懼了。

 

“歐陽,用真本事,別耍心眼,否則別怪哥哥我出爾反爾摘了你這巨斧幫第四堂口堂主的帽子!”程一飛坐在椅子上,饒有興趣的看著我們對戰,發現了我在用計消耗蒙多的體力,出聲說道。

 

“該死的程一飛!”我在心裡暗罵著多事的程一飛,臉上卻十分平靜,咧嘴一笑,聳聳肩,說,“二哥都下話了,我要是不拿出點真本事,豈不是太不識抬舉了。”

 

 程一飛和黃志兵的笑聲頓時傳來,我卻已經變幻了姿勢,當下也不再保留我的八卦掌功底,腳下踩著雲姐暗地里傳授給我的八卦步,一掌一步相得益彰,在空中和地面上畫著一個又一個八卦,整個人的氣勢也變得凜冽與溫和起來,一剛一柔兩掌推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31回 第632回 第633回 第634回 第635回 第636回 第637回 第638回 第639回 第6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