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黃志兵也不是傻子,一眼就看出來他的目的了,無非就是要挾自己。給他上供而已,可是這些錢巨斧幫早支付給甘千柳了,他可不能當冤大頭。

 

黃志兵臉色一冷,說,“華納將軍,我也很希望你能參與到我們的合作之中,大家共同發財,可是甘司令那邊怎麼辦。總不能解除和人家的合作吧?”

 

 華納的嘴角動了動,強忍住內心的怒火,一雙眸子死勾勾的盯著黃志兵,冷喝道,“既然這樣,那你這批物資就別要了吧!”

 

 黃志兵頓時臉色大變,喝道,“你敢!”

 

 話聲一落,他的身體就從地上彈了起來,朝華納衝過去,華納冷笑一聲,揣在他的肚皮上。黃志兵被綁住的身體就像個肉球一樣咕嚕嚕的翻滾下來了。

 

華納手伸到腰間,解開牛皮槍套,就要掏槍,作勢要幹掉黃志兵,我當下大急,他對黃志兵起了殺心了,我也顧不得暴露自己了,一個飛鏢甩進去扎在他的手腕上,手槍掉在地上,在飛鏢扔出的同時我的身體已經入砲彈一樣彈射出去,朝著門口就衝了進來。

 

“誰!”華納的聲音一落,我便衝到了他的面前,一拳砸在他的臉上,將他的鼻子都打塌了下去,他反應還算快,就要彎腰去撿手槍。被我用腳尖挑了起來,捏在手上,對準著他的腦袋,他當下半跪著不敢動了。

 

黃志兵大驚,道,“歐陽,你怎麼回來了!”

 

 我咧嘴一笑,說,“三哥,兄弟怎麼能離你而去呢。”。頓時,我們基情滿滿,黃志兵看我的眼神裡充滿著感動。

 

現在可不是宣洩感情的時候,裡面這麼大的動靜。外面的駐軍肯定都聽到了,一陣陣嘈雜的聲音和警報聲從外面傳來,我和黃志兵相視一笑,黃志兵將華納高大的身體抓在懷裡,用繩子綁住他的手,一直胳膊牢牢的框在他的脖子上,另一隻手舉著手槍,槍口抵在華納的脖子上,只要他有異變,立刻就能被爆頭。

 

不一會兒,房間外面黑烏烏的全是大兵,他們舉著槍虎視眈眈的盯著我們,那個鼻青臉腫的少校趕了過來,臉上帶著怒火,嚷嚷了幾句,雖然我沒聽懂,但也猜得到肯定是什麼放了他們老大,不然就打死我們的話,我咧嘴一笑,捅了捅華納,對他說,“將軍,命令你的人後撤三百米,給我們準備一輛車,還有,打開物資出境處關卡,給我們的物資放行。”

 

 華納整張臉都扭曲了,一雙眼 睛透射著憤怒的目光,一副要把我吃了的樣子,我冷笑一聲,抬手就是一槍,打在他的雙腿之間,濺起的碎渣猛地飛起,扎在了他的大腿上,他頓時疼的呲牙咧嘴。

 

我和黃志兵挾持著這些大兵的老大,沒有老大發話,他們根本不敢動,每個人的精神都繃緊著,槍聲一響,頓時密集的拉槍栓的聲音響起來,我瞇著眼睛,對華納說,“將軍,如果你願意和我們一起去地獄的話,我願意陪伴您。”

 

 華納咬著牙,朝著圍著我們的大兵們吼了幾句,就看到那個鼻青臉腫的少校整張臉都變得黑青黑青的,揮了揮手,大兵們頓時後退了下去,讓出了一個缺口,我和黃志兵相視一眼,背靠著背往車子旁靠攏,手裡的手槍還是對著大兵們,我怕他們一個緊張就拉動了槍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