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由於車上的東西都是非法的東西,所以我們回來的時候沒有走國道,繞了一圈路通過省道返回了小理。巨斧幫接管了季輝手底下的地盤,在南區哪裡設置了一個新倉庫。

 

黃志兵帶著我將這幾車東西運送過去,並親眼盯著卸貨,記錄在冊,做事的樣子很認真,做完這些後我們便離開了,那個倉庫十分隱秘,加上守衛森嚴。出不了問題。

 

我和黃志兵返回小理大酒店,這是程一飛的落腳地,也是巨斧幫在小理的臨時分舵,我們進去後程一飛早已提前一步得知了我們凱旋的消息,身為巨斧幫二幫主,身份尊崇,竟然站在酒店門口親自迎接我和黃志兵。

 

我頓時“受寵若驚”,被他握著的手都激動的顫抖了幾下。

 

程一飛拍拍我的肩膀,讚賞道,“歐陽,好樣的,三 弟的眼光果然好。這一次你可又立了一個大功嘍!”

 

 我羞澀的撓撓頭。說,“三哥當我是兄弟。二哥對我也是寵信有加,我剛才加入幫會,就把這麼重要的事情交給我來做,是我的榮幸才對。”

 

 黃志兵一把拍在我的肩膀上爽朗的大笑著。我跟著他們走回酒店,途中黃志兵添油加醋的將雲祥和乾巴發生的事情全部告訴了程一飛,把我吹的神乎其神,我看到程一飛帶著淺笑,點著頭,一副很認真聽的樣子,心裡就有些猶豫,這次的獎勵是要還是不要呢?

 

正在這時,程一飛突然轉過身,狹長的眸子裡滿是笑意,笑著對我說道,“歐陽,三弟既然一直說你為人聰明機智,身手又好,那你就擔任小理這邊分堂的堂主吧。”

 

 我頓時愣住了,沒想到程一飛會來這一出,一臉為難的說道,“二哥,我入會時間尚早,恐怕不能服眾啊,我還是待在三哥身邊吧,他也缺個保鏢。”

 

 程一飛卻像是下定了決定似的,揮揮手,義正言辭的說道,“歐陽,做我們這一行的,就是為了個有一天成為人上人,你是個人才,就不要推辭了,臨行前大哥吩咐我小理這邊的事情我可以全權處理,這件事就這麼定了!”

 

 我張了張嘴還想反駁,黃志兵就笑罵道,“傻小子,你一躍成為咱們巨斧幫四大堂口的堂主了,丫的還不快謝謝二哥的栽培!”

 

 我這才反應過來,急忙抱拳,眸子裡流露出真誠的感激之意,說,“謝謝二哥!”

 

 程一飛點點頭,這件事情就這麼定了,我一個天門的門主為了在陳家高壓下保命跑到這種破地方整天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想要完成秦峰交給我的任務,卻沒想到陰差陽錯的就這樣成為了小理的堂主,我現在心裡還在覺得好笑,可是後面發生的事情就不得不讓我驚嘆人生多變,說的就是這個道理啊。

 

我們上了四樓,程一飛帶著我和黃志兵進了他的房間,一高一低兩個保鏢守在門外,因為毒蛇的緣故,現在程一飛身邊的人手增加了很多,可能也是擔心毒蛇刺殺他吧,想到這招禍水東引,我的心裡就是一陣大爽,暗想毒蛇你丫再牛逼,我躲在巨斧幫裡面,他已經吃過一次虧了,就不信他還敢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