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戈登的槍法不差,身手也很敏捷,掏出槍的一瞬間就扣動了扳機。沒想到那個少校早有準備,身子一晃就躲在了他的手下身後,戈登一槍打在了大兵的身上,大兵身上濺起血花,就一頭栽倒在了地上,一命嗚呼了。

 

他的槍聲一響,大兵們手裡的傢伙也不是吃素的,幾十把AK47吐著火舌。數不清的子彈呼嘯著打在戈登的身上,他頓時被打成了篩子,身體搖搖晃晃的倒在血泊中,黃燦燦的彈殼掉了一地,“噠噠噠”的槍聲才停了下來。

 

那名少校又站起來,漆黑的大臉上,高挺的鼻 子下嘴角帶著一絲冷笑,抬手朝著戈登的眉心開了一槍,罵罵咧咧的說著什麼,然後我便看到他手底下的大兵朝我們包圍過來。

 

我看了黃志兵一眼,發現他神情也有些慌亂,雖然我們的車子已經開出關卡了。可是後面載有軍火的八輛大卡車已經攔住了,我們要是逃走了,這單生意可就賠大了。

 

黃志兵怒罵一聲,讓我熄火,他走了下來,剛下車就被少校帶著大兵包圍了,十幾條槍指在他的身上。

 

少校走到他跟前,烏拉烏拉的說了幾句話,黃志兵罵罵咧咧了幾句,少校這才發現兩人無法溝通,在自己的大兵手底下找了個會雲祥本地話的人,當起了翻譯。

 

“你們的貨物有問題,我們需要檢查。”少校冷著眸子,看著黃志兵,聲音沒有一絲感情的說道。

 

黃志兵大怒,道:“這些貨物可是甘千柳甘司令的貨物。你小子是不是吃飽了撐著找死呢!”

 

 少校擺擺手,手底下的大兵就朝我們抄過來,很明顯要把我們整個車隊全部扣押,我不知道他哪裡來的膽子敢突然反水,竟然連甘千柳手底下的人都打死了,這說明他絕對有依仗,我們被他抓住絕對沒好果子吃,眼見大兵們離我們越來越近,我心一橫,一腳踩在油門上轟到最高。車子就衝了出去。

 

大兵們生氣的朝著車子開火,可是AK47的後座力太大,槍身輕盈,他們胡亂的掃射出來的子彈滿天飛。根本就沒打中一顆,我從後視鏡上看到那名少校氣急敗壞的神情,以及黃志兵破口大罵的樣子,心裡沉甸甸的。

 

幸好,我們已經開出了老撾國內,過了國碑處就是國內了,我將車子停下來,吩咐車上的田加三人先返回小理,我要單獨行動。

 

田加一臉的不可思議,說,“歐陽,你想單槍匹馬把黃三爺救出去?”

 

 我咧嘴一笑,說,“是的,你不信嗎?”

 

 田加驚詫道,“歐陽,你別亂來,你回去也是送死,三爺暫時會沒事的,我們現在趕回巨斧幫,讓程幫主和甘千柳交涉,相信甘千柳在老撾的勢力肯定可以撳出這批軍火,還能救出黃三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