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頓時臉色冷了下來,為她賣命了一晚上,她現在竟然反悔。老虎不發威她當我是病貓呢,我就準備動手挾持她的時候,黃志兵大笑著從竹樓裡走下來,雖然鼻青臉腫的,但是臉色還是很紅潤的,一看就是滋潤了一晚上的男人。

 

我愣住了,心裡冒出的火氣也消失了,黃志兵走到我跟前。摟著我的肩膀略帶歉意的說道,“兄弟,哥哥對不住你,其實咱們巨斧幫和甘司令是多年的老朋友了,這次來一來是救田加,二來呢就是二哥派我和甘司令做單大生意,你放心,回去之後一定論功行賞,賞你幾十萬那絕對不在話下。”

 

我瞇著眼睛看著黃志兵,眼底滲透出一股寒氣,這小子竟然敢騙我!

 

黃志兵似乎注意到了我的異狀,摸摸腦袋。說,“歐陽,不是我有意要騙你,二哥說此時事關重大,一定要保密,只能我一個人知道,我想你知道與否都無所謂,反正你跟著我混就是了唄。”

 

 我長呼了一口氣,將鬱結在胸口的悶氣消散,臉上帶著無所謂的笑容,我畢竟算是黃志兵的小弟,老大說什麼就是什麼,我要是表現的強勢了,反而不好。

 

我咧嘴一笑,看著一臉笑意的甘千柳,對她說道。“甘大姐,你不是說你從來不開玩笑麼,這下你還怎麼留得住我?”

 

 甘千柳嫵媚一笑,玉手搭在我的肩上,吐氣如蘭,道,“歐陽,你也可以選擇留下來啊,我這裡可比巨斧幫好多了,槍林彈雨。驚險刺激,要什麼有什麼,甚至連我……”,說到這裡。她的蘭指還在我的胸口上畫著圈圈,十足的妖精。

 

我才對她沒興趣,現在最緊要的是盡快趕回小理,要不然越南毒梟就與我擦肩而過了。

 

我洗漱了一下,休息了一個小時,反复練習了幾遍道家十二段錦,渾身清爽,精神抖擻,下了樓,找到黃志兵就打算返回小理。

 

我們腳下的土地已經是老撾國土了,所以我們要返回去還必須過關卡,不過這難不倒巨斧幫和甘千柳,老撾這邊的守軍甘千柳有人脈關係,小理那邊自然是黃志兵出面了。

 

我臨走的時候和甘千柳隨口提了一句,能否將任沙交給我,她似笑非笑的看著我問我要任沙幹什麼,我說我和任沙惺惺相惜,我比較喜歡她的性格。

 

可是她搖搖頭說這是她的俘虜,要是我真想保他一命,就留下來幫她,我發現她還真的看上我是個人才了,想收為己用。

 

我搖搖頭,最終在她的允許下,我見了任沙一面,他還是那麼的剛毅和粗獷,就算身陷牢籠之中照樣意氣風發,我和他交談了幾句話,便離開了,相信經過談話後,他會明白我的心意。

 

我們走了很長的山路,大概有一個多小時才出了山,這時候外面已經有一輛敞篷車在等著我們,我和黃志兵還有田加與他剩餘的兩個保鏢一起坐車離開,一邊走一邊在心裡盤算著回去之後的計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