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看到他死到臨頭還念念不忘甘千柳的那個玩意,頓時來的興趣,忙問道,“究竟是什麼玩意,讓你這麼執著?”

 

 任沙大笑一聲,看著我,臉上帶著潮紅,面目猙獰的說道,“我知道你不是普通人,我真後悔中午沒殺掉你。”

 

 我搖搖頭,成王敗寇,說的就是這個道理,現在說什麼都沒有了,他已經沒有任何反抗的能力,我輕嘆一聲,說,“告訴我吧,我說不定會饒你一命。”

 

 任沙笑笑,搖搖頭,說,“那就讓我帶著它進墳墓裡吧。”

 

 我頓時大怒,罵道,“狗日的,敬酒不吃吃罰酒,嘉文他們可都是戰場下來的大兵,折磨人的手段多著呢,你還想不想來個痛快了!”

 

 任沙坐在地上,搖晃著腦袋,將頭上的細沙清理乾淨,又將自己的衣領擺正,盯著我,說,“來吧,歐陽!”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視死如歸的黑老大,沒想到這貨還挺有骨氣,我拍拍他的肩膀,問道,“你和程一飛達成了協議,他要你抓住我們究竟有什麼陰謀?”

 

 任沙的眼皮動了動,我知道有戲,忙說道,“大牙告訴我的,我已經幫你清理門戶了,這種叛變的人沒有活下去的資格。”

 

 “那我倒要謝謝你了。”任沙粗獷的眉毛下,一雙銅眼睜得老圓,臉頰上的刀疤動了動,我能感受到他心裡的震怒,大牙也許是他最信任的人之一了,沒想到連自己的貼身兄弟都出賣了他,他不生氣才怪呢。

 

“說說唄,我們好歹也算有緣,見面第一次就要生離死別了。”我坐在他的面前,真誠的看著他。

 

任沙冷漠的搖搖頭,苦笑著說道,“我不清楚,兩撥人都是程一飛讓我抓的,我也不清楚他要幹什麼,那個老狐狸滿腦子陰謀陽謀,我怎麼猜得到,早知道是這個下場,我當初就不應該答應接這單生意。”

 

 我皺起了眉頭,程一飛那條老狗究竟要幹什麼,本以為任沙會了解一些內幕,卻沒想到他也是什麼都不知道,我失望的嘆口氣,程一飛這貨怎麼就這麼難纏呢。

 

我還在思考的時候,任沙又說話了,只不過語氣中帶著淡淡的幸災樂禍,“歐陽,你以為滅了我們沙家幫就可以揚長而去了麼,我已經通知雲祥道上的所有老大了,他們現在估計已經到了,就算你們今天逃走了,你們一樣要返回小理,那就不得不經過雲祥,他們是不會放過敢在雲祥地盤上動手滅了本地幫派的人的,哪怕巨斧幫也不行!”

 

 他的話聲一落,不遠處就傳來車輛的聲音,震得地面都是一陣抖動,原來任沙和我廢話這麼久就是為了拖時間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