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夯土隧道距離沙家幫那處洞口本來就不遠,加上我和十人的身體素質都格外強橫,所以我們腳步很快,七八分鐘就臨近了那處洞口,我命令眾人停了下來,還好,我的人之前在我和大牙交手的時候歇息了一會兒,這會兒呼吸都很平穩,沒有勞累的樣子,我的心頓時安了下來,可是總感覺心底里有一絲不安,似乎有一團烏雲圍繞在我上空。

 

洞口微弱的燈光照了下來,這裡距離洞口正下方只有七八米了,稍微有點動靜,上面的人就能聽到聲響,我低聲在大牙身邊威脅道,“小子,別耍詐,我的身手你也見識過了,別耍花樣,不然要你死無葬身之地!”

 

 大牙點著頭,一臉的真誠,可是我的心裡反而更加不安起來,嘉文似乎看出了我的異狀,從腰間摸出一個黑漆漆的東西遞給我,我一看,好傢伙,越南造手雷,頓時大喜。

 

咧嘴一笑,我就將手雷綁在了大牙的身上,接過嘉文遞給我的一根細繩子,綁在手雷的拉環上,低聲喝道,“一會兒你先上去吩咐你的兄弟們撤離房間,否則,我就拉動繩子,將你炸成肉泥!”

 

 大牙點著頭,轉身的那一瞬間眼底的殺氣更濃了,可是我沒注意到他眼角那決絕的眼神。

 

一切辦妥之後,我們繼續輕手輕腳的前進,步子很穩,我急忙跟在三人後面,害怕一不注意拉動繩子我們就魂飛魄散了,走了幾步距離洞口下方只有兩米了,我拍拍架著大牙肩膀的兩個大兵,朝他們做了個向後退的手勢,他們咧嘴一笑,就將大牙輕輕的放了下來,退了後來和我站在一起。

 

“去吧!”我長呼一口氣說到,注意力集中,準備應對接下來的一場惡戰。

 

大牙慢慢的往前挪動,終於走到了入口正下方,用手指掐住嘴角,嘴裡發出“布穀布穀”的聲音,上方頓時傳來一陣嘈雜聲,接著我就看到一根繩子扔了下來,通道下面距離洞口的高度也就三米五,大牙雙手抓住繩子,瞪了一下腿就上去了,我們兩個人的距離瞬間拉開了,繩子繃緊了,我急忙往前邁了一步生死才變松,要不然直接就把他們炸飛了。

 

這時,我距離洞口的位置只有半步,我幾乎能看到上方守著的一個人眼角的一顆痣,幸好他們都在關注著大牙,並沒有察覺到我。

 

我看到大牙上去之後一個翻滾,全然不顧身上的手雷爆炸,就知道事情有變,臉色一變,手上用力,一下子就將繩子拽斷了,繩子那段連接著手雷的拉環,拉環被拉開了,手雷冒著黑烏烏的煙,眼看就要爆炸,大牙也夠心狠手辣,慌忙從腰間拽下來手雷,想要扔下洞口已經來不及了,直接甩給了沙家幫的一個幫眾手裡,一腳將嚇傻的手下踢出房間。

 

“咚……!”一聲巨大的爆炸聲響起,一股氣浪掀翻了竹屋的一面,竹子的碎渣滿天飛著,大牙露出猙獰的面孔對房間趴著的幾個人喝道,“他們在地道裡,給我打!”

 

 話聲一落,上面七八個大漢手裡的槍就噴出了火舌,一顆顆子彈朝著洞口胡亂的掃射下來,這時我早已經退到後面去了,他們根本打不到我們,又害怕我們還擊,所以都趴在洞口不遠處,卻不敢昂起頭。

 

雖然我們暫時是安全的,但是我們的目的可是突襲沙家幫,現在情況有變,只有一個出口,出口還被人把守著,我暗罵一聲大意,心裡快速的盤算著怎麼樣衝上去。

 

這時,嘉文咧嘴一笑,說,“我來吧,打仗這種事情是軍人的專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