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隨著時間走著,我們不知不覺已經走過了一半的路程,由於越往裡走,越悶熱,之前還沒感覺到,可是到了深夜,人在疲憊和緊張之下,加上人數眾多,空氣需求量加大,後面的大兵的額頭上都佈滿了大漢,連嘉文也有些氣喘,我畢竟習武,加上道家十二段錦的功用,我倒沒任何不適感。

 

我停下了,示意他們休息三分鐘,要不然急匆匆趕過去,沙家幫的人以逸待勞,我們這十一個人根本不夠看!

 

正在這時,我耳朵動了動,不遠處傳來了一聲脆響!

 

我立刻靠在洞壁上,示意他們十人五人成一組,分開分別靠在牆壁兩邊,否則一遇到人,我們會立刻被當成篩子被人掃射死光,他們素質極強,聽到嘉文翻譯過來我的命令,都快速的就進入了戰斗狀態,虎視眈眈的盯著不遠處的。

 

不遠處,大牙一巴掌拍在身後的一個小弟頭上,低喝道,“小心點!”,接著慢慢的往我這裡挪過來。

 

他身後跟著四個小弟,都大氣不敢喘,臉上佈滿汗水,才走了不到三分之一的路程就成這個樣子,根本不能和甘千柳劃給我的這十個大兵相比。

 

我知道肯定是沙家幫下來人了,做了個手勢示意他們在這裡等我。

 

我率先靠了過去,通道本來不寬,但是沙家幫這一塊兒卻加寬了通道的容量,足有兩丈寬,人太多的情況下還是無法靈活閃避子彈,所以我要一個人先去探探路。

 

走了還沒三十米,我便隱隱約約的能看到沙家幫下來的人,一共五個人,領頭的模樣看不清,但是身形有些熟悉,我稍微仔細看了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哪個抓住我們的人,距離我大概五十米的樣子,主要通道裡太暗,光線太少,視線受到了限制。

 

我看到他的時候,他也看到了我,我能看到他臉上的橫肉都集結到了一起,抬起手裡的槍就要朝我開槍。

 

我咧嘴一笑,狗日的反應還挺快,俯下身子就朝他衝過去。

 

“找死!”他獰笑著扣下了扳機,眼神裡帶著憐憫,似乎我下一秒就要變成一個死人了。

 

我豈能讓他打中,這麼遠的距離就算是個普通人也有機會躲得過去,更別說我了,我身子一歪,一腳瞪在夯土的牆壁上,帶動著泥渣濺在空中,身子一晃就躲了過去,他還愣著沒有開第二槍,我的身體已經朝著他飛去。

 

“給我狠狠的打!”大牙眼看一槍沒中,臉色大變,氣急敗壞的朝著他身後的四個人喝道,四個人抬槍就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