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完後,他就掏出了電話撥了幾個號碼,等電話接通,他努力的使自己的語氣平靜下來,說,“程老大,你好啊。”

 

 電話裡真的傳來了程一飛的聲音,他的語氣有些冷漠,問道,“怎麼了?”

 

 任沙長笑一聲,說,“程幫主啊,你交代兄弟們的事情已經辦妥了,那幾個越南猴子已經抓起來了,你派來的兩個人也綁住了,我為了你的事情可是死了六個兄弟,重傷了一個呢,你說這事情怎麼辦呢?”

 

 “怎麼辦?你覺得能怎麼辦,錢已經給你了,事情是你自己幹的,出了差錯死了人怪誰?”程一飛冷冰冰的說道,語氣中沒有一絲生機,就像個死士在開口說話一樣。島估以亡。

 

任沙瞇了瞇眼睛,並不生氣,說,“黃志兵黃三爺可還在我手裡呢,我想我殺了他,你們邢幫主一定會大發雷霆的對吧?”

 

 任沙有的是方法對付程一飛,他狡猾成性,可任沙也不傻,他早就知道邢志兵十分重新黃志兵,黃志兵可是邢志兵從小混混到成為老大一直跟在身邊的兄弟,聽說還救過他的命,邢志兵最相信的人就是黃志兵了,程一飛只是半道上加入的,感情自然不可相比。

 

果然,他的話聲一落,程一飛就有些氣急敗壞的罵道,“任沙,別得寸進尺,否則,你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現在巨斧幫已經入駐小理了,衝進云祥殺了你也是我一句話的事情,你要想活命,就好好的干好這次事情。”

 

 任沙大笑一聲,說,“程一飛,我們都是道上混的,腦袋早別在褲腰帶上了,指不定那天出門就被車撞死了,屁話少說,五百萬,少一分我們合作作廢,十分鐘不到賬,我立刻殺了黃志兵!”

 

 他說完就掛了電話,氣的那邊的程一飛當場就甩了手機,想了一會兒招了招手將其中一位保鏢喊過來,吩咐了他幾句,臉上佈滿了陰霾。

 

任沙哈哈大笑一聲,心情好了不少,看著自己的小弟大牙的臉色也好了很多,叮囑了幾句便從房子裡出去了。

 

任沙和心裡怨恨著我們的大牙沒想到,危險的利劍已經懸在他們的頭頂上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