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黃志兵愣了愣,問道,“什麼意思?”

 

 甘千柳擺了擺手,笑道,“沒事,想到了一出好戲而已。”,說完後就給黃志兵鬆了綁,說,“你們既然在我的地盤上出了事,那我就幫你們一把,任沙這段時間越來越囂張了,竟然敢打我軍火庫的注意。”

 

 黃志兵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道, “那個通道是任沙挖的?”

 

 甘千柳搖搖頭,說,“不是,嚴格的說不全是,裡面這一段用水泥糊了的是我們挖的,準備要放一件大東西,可你們既然能從任沙的地盤跑到我這裡來,說明那條通道任沙暗中挖通了,哼哼,那個東西可不是誰都能捏在手裡的!”

 

 黃志兵一巴掌拍在桌子上,說道,“可不是麼,這個狗雜碎連巨斧幫都不放在眼裡,仗著雲祥這邊天高皇帝遠,我們巨斧幫派人和他交涉了好幾次,他都不歸順我們,要不是這邊勢力實在太過複雜的話,我都想帶人過來端了他!”

 

 甘千柳眼底閃過一絲喜色,輕哼道,“何必那麼麻煩,既然我們都想除之而後快,何不今晚上就利用他挖通的暗道端了他的老窩!”

 

 黃志兵大喜,請纓道,“甘老大,給我五十人,五十條槍,我帶人殺過去!”

 

 甘千柳卻擺擺手,搖搖頭,說,“不用你親自出馬,幫人幫到底,我再幫你二哥一次,就讓你那個手下帶著我的人去吧,給他十個人,要是能幹掉任沙,我想你二哥一定會很高興的。”

 

 黃志兵不疑有他,雖然心裡有些奇怪為什麼非得讓我帶隊,還說什麼幫他二哥,但是他也沒多想,覺得這是一次立功的機會,就替我答應了下來。

 

“還有,一會兒你還得綁著回去,千萬記住,不要告訴任何人我和你們巨斧幫交易的事情,更不要告訴別人你認識我。”甘千柳一臉嚴肅的叮囑道。

 

黃志兵點點頭,他本來就很敬仰甘千柳,加上她是個美女,更何況她還為自己報仇,他感激都來不及,怎麼會反對呢。

 

房間裡發生的一切我都不知道,我還坐在地上和田加交談著,嘗試著套著他的話。

 

“田加,你身份不低,可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身邊怎麼才跟著這麼幾個保鏢啊,我看他們的身手都不怎麼樣啊。”我假裝漫不經心的說到,眼睛卻在暗地裡註視著他的眼神,他是否撒謊,我絕對能看的出來。

 

田加苦笑出聲,搖搖頭,說,“司令覺得沒什麼大問題,就讓我帶著幾個人來了,反正也只是過來轉轉,哪成想出了事呢,報巨斧幫的名號也不管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