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從地上站起來,盯著她的目光,她長得很漂亮,白皙的臉蛋上還帶著高chao過後的餘韻,紅彤彤的,煞是好看,身材也是前凸後翹,在床上擺出一個優美的弧線,雖然是側躺著,可是胸前的豪乳並沒有耷拉著,而是堅挺的挺在胸前。

 

“你在看什麼?”她小嘴微張,鮮豔的嘴唇動了動,語氣裡充滿了誘惑。

 

我暗警,她竟然會說華夏語,咧嘴一笑,眸子裡並沒有任何的慌亂,說,“看你。”

 

 “那我好看嗎?”她輕笑出聲,帶動胸前的一對大波浪都顫了顫。

 

我點點頭,說,“好看。”

 

 她 朝我勾勾手指,示意我過去,我搖搖頭,不想和她糾纏這些事情,問道,“你不是老撾人?”

 

 她嫣然一笑,拉過床上的薄紗披在身上,整個人顯得更加誘惑,嘴角噙著笑意,說,“你為什麼會認識我是老撾人呢?”

 

 我心裡暗罵老子怎麼知道,老子第一次來滇南省,對這裡一無所知,就算你是頭老母豬,我也得和你談談啊,要不然你讓手下把我一槍崩了咋辦,臉上不動聲色的說道,“美女,你是他們的頭頭嗎?”

 

她從床上坐起來,踩著床下的拖鞋走到我身邊,用手指在我臉上輕輕扶了一圈,另一隻手往下摸,抓住了我的小寶貝,湊到我耳旁誘惑著說,“說那麼多幹什麼,不想和我一起玩玩嗎?”

 

 我知道她的玩玩就是玩她,我搖搖頭說,“我只想活命。”

 

 她 臉色一變,好看的眸子頓時愣了下來,喝道,“說,你是什麼人,為什麼會從那個通道裡過來!”

 

 我急忙賠著笑,說道,“老大,我們在小理那邊旅遊,碰到土匪被綁架了,我們找了個暗道偷跑了出來,沒想到闖進了您的地盤,真是抱歉。”

 

 她 眨了眨眼,歪著腦袋思考了一會兒,像是相信了我的規劃似的,一隻手指含在嘴裡,似笑非笑的看著我說,“小兄弟,你說的土匪是誰?”

 

 我瞇著眼睛,說,“他是雲祥鎮那邊的一個老大,叫做任沙,手底下有幾十個人,幾十條槍,我們被抓起來要挾我們交贖金,最後有人找到了房子底下的暗道,我們才跑了出來,沒想到走出洞口就到了老大您的地盤上。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