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通道裡很陰暗,我藉著入口投射進來的微弱的光,打量了一下通道,通道很高,有三米的樣子,建築很簡單,就是在地下挖出來的長洞,洞壁上用夯土夯實,我隨手敲了敲,洞壁很硬,但還是能看出坑坑洼窪的,做工很粗糙。

 

我用手指扣了一點兒上面的夯土,湊到鼻尖聞了聞,竟然帶著點火藥味兒,我心裡打鼓,莫不是碰到了幾十年前戰爭時期遺留下來的軍火庫?

 

我跟在黃志兵後面,一行六人小跑著往前走去,越走越黑,腳底下的路也開始斜起來,雖然很黑,我看不到路面,但是我能感覺的出來我們應該是往地勢低的地方走去。

 

越往裡走,洞壁越乾燥,慢慢的有微弱的光進來,我看到深處的這段洞壁上都包裹著一層水泥,我悄無聲息的用匕首在上面扣了扣,竟然發現水泥層很厚,我當下戒備十足,繼續往前走。

 

終於,我們走到拐彎處,一大束光投射了進來,照的我們眼前一亮,我們在黑暗中待的時間長了都有些不適應突然的變化,眨了眨眼,才感覺舒服了不少。

 

越南來的四個人就要出去,我急忙一個健步攔住了他們,做個手勢,示意他們不要輕舉妄動,他狐疑的看著我,我指指不遠處,他看了一眼,頓時臉色大變。

 

拐角處出去只有七八米的通道,通道口連接著一個巨大的空洞,雖然我還看不到裡面究竟裝的是什麼,但是之前我的余光就掃到了站在出口的兩個大漢,手裡端著槍,我們要是貿然出去被他們發現,這麼小的空間肯定會被當成靶子打個透心涼。

 

黃志兵也發現了前面的危機,對我說,“歐陽,有把握解決掉那兩個哨兵不?”

 

 我暗自盤算一下,從拐角衝出去,七八米的只通道,左右兩個人,五秒的時間足夠了!

 

我點點頭,說,“可以,你們等我消息。”

 

 話聲一落,我一個健步拐出衝到直通道,看著站在七八米處的兩個人手裡的槍口耷拉在地上,身體靠在牆壁上,我暗喜這兩個人肯定乏了,在偷懶,更好辦了!

 

我冒著身子一步一步的靠近他們,腳下沒有發出一點聲響,到了他們三米距離的時候,我就要衝過去的時候,突然感覺腳踝被什麼東西絆住了,我急忙低頭一看,頓時臉色大變。

 

一條透明纖長的鋁線懸在距離地面十幾公分的上空,左右線頭深入兩邊地面底下,仔細看一下,上面套著鐵環,搭在我的腳踝處,被我的腳踝弄得緊繃了起來,似乎微微動了動!

 

埋雷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