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任沙冷笑一聲,便衝了過來,左手成爪,向我肩膀抓了過來,一看就是個練家子,我急忙腰間用力,脖子一扭,躲過他的爪抓,他的右拳又朝我的腦袋上砸過來,我急忙用手一擋,一股大力傳來,我頓時驚嘆好大的力氣,要不是我已經是明勁巔峰,還真不一定能抵擋得住他的拳頭。

 

他頓了頓,似乎沒料想到我能用手掌擋住他的重拳,拳頭髮力點小,發力狠,擊在手掌,手掌只能靠手腕和臂膀用力抵擋,肯定很難承受很大的力氣,硬擋就有可能手腕脫臼或者造成骨折,但是我一點事沒有。

 

“小子,沒看出來,還真有兩下子。”任沙眸子裡帶著一絲欣賞,讚歎道。

 

“承讓。”我一臉平靜的說道。島大序扛。

 

任沙臉上的刀疤動了動,腳下一掃,帶動起一大波沙塵朝我飛來,我急忙用胳膊擋住眼睛,防止瞇眼,正在這時,他的身體從地上高高躍起,右臂折合起來,肘子就朝我砸來,我暗笑一聲,就憑這點把戲想獲勝,休想!

 

我雙手交叉在胸前,用胳膊擋住他的肘擊,反手鎖住他的手腕,腳下往後撤退半步,身體成前撲狀,腹部用力,低喝一聲,就將他的整個右臂拉的脫臼了,氣沉丹田,猛地一甩,就將他高大的身體甩在了地上。

 

“咚……!”雖然是沙地,但任沙巨大的身體摔在地上還是發出一聲沉悶的響聲。

 

“唰唰……”任沙剛落敗,周圍的人就全部端著槍瞄準了我,我雙手背在後面,冷笑道,“任幫主真是好樣的,要不讓你們沙家幫一起上算了。”

 

 任沙吐了一口沙子,從地上爬起來,喝道,“把槍收起來!”他們才不情不願的放下了槍,我看得出來這些人非常尊敬任沙。

 

任沙扭了扭脖子,用左手按在右臂膀上猛地網上一推,脫臼的地方“咔”一聲便接上了,活動了一下肩膀,這才用異樣的目光打量著我,說,“你小子是不是練過武功?”

 

 我點點頭,咧嘴一笑,得瑟的說,“對啊,這下知道誰是喜羊羊了吧。”

 

 任沙老臉一紅,瞇著眼疑問道,“你小子不怕我一槍崩了你?”

 

 我聳了聳肩,指著黃志兵說,“三哥都說他是巨斧幫的三當家的了,你也不給面子,我一個小人物求饒你也不會放過我們,還不如趁著有機會揍你一頓掙點面子豈不更好。”

 

 任沙大笑一聲,說,“好小子,有膽識,跟我混,我答應饒你一命。”

 

 黃志兵頓時大罵道,“任沙你個狗日的,別想撬我牆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