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黃志兵被兩個人抓住胳膊按倒跪在地上,一個人拿著槍指著他的腦袋,他鼻青臉腫,一臉的土,身上的衣服破爛不堪,嘴角帶著血,很明顯被人打了大嘴巴子。

 

往日里囂張跋扈的黃三爺還是一副硬氣的模樣,仰著頭,斜著眼冷笑著說,“狗雜碎,有本事你就把老子殺了,要不然我兄弟遲早會把你們這些人殺光。”

 

 拿槍指著他的的那個人一腳揣在他的肩膀上,槍口挪開,朝他胯下的空地開了一槍,濺了他一臉的水泥渣滓,怒罵道,“喊話,把你的手下喊出來,否則老子現在就殺了你。”

 

 我知道他指的是我,我在樓上已經被他們發現了,可能是怕我逃掉了,所以才威脅黃志兵,他們的目的很簡單,就是為了快點找出我,要不然等他們追上來,我早跑的沒影了。

 

黃志兵吐了口唾沫,罵道,“狗雜碎,他不是我小弟,是我兄弟,老子告訴你,有本事你現在就殺了我老子,老子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可是你們這幫人都得給我陪葬,就你們這點兒實力,在巨斧幫面前根本不夠看!”

 

 “呦呵,巨斧幫怎麼了,就牛了?”那名大漢冷笑一聲,繼續說道,“前兩天我們幫主還給程一飛打過電話,讓他帶錢贖人,怎麼滴,程一飛沒準備錢,就派了你們廢物兩個人來送死?”

 

黃志兵不屑的叱道,“廢物也總比你丫的手下強,飯店三個,剛才老子打死四個,七個人,賺大了!”

 

 大漢頓時大怒,左右開弓,在黃志兵的臉上狠狠的扇了兩巴掌,可是並沒有動槍,我倒很奇怪,他們看起來一點也不怕巨斧幫,按照他們的脾氣,還不得給黃志兵幾槍,就算為了威脅我留下他的命,可只要不打中要害不就行了麼?

 

我正疑惑的時候,就看到一個小弟急匆匆的跑過來,在他的耳邊低聲說了幾句話,那個大漢就在黃志兵的身上摸索了一下,掏出了他的手機,在上面按了記下,我的電話就震動了起來。

 

我頓時大驚,他們是怎麼知道我的號碼的?

 

幸好我調的是震動,要不然就被發現了,我按通了電話,並沒有出聲,他等了幾秒說話了,“我不管你藏在哪裡,馬上滾出來,不然我殺了你的老大。”

 

 我一驚,越想越不對,總感覺哪裡藏著貓膩。

 

可是還沒等我想通,電話裡就傳出了一道冷漠的聲音,“我隻數三下,你不出現,我就打爆他的腦袋,三!”

 

 我有些猶豫,究竟怎麼辦,該不該為了黃志兵冒險,我一出去可就沒有動手的機會了,幾十把槍對准我的腦袋,還有一把重機槍在虎視眈眈的盯著我,我就算是暗勁巔峰高手我也無處可逃啊。

 

“二!”

 

 我還在遲疑的時候,就看到他的手指已經按在了扳機上,似乎都能聽到擊鎚微微動了動。

 

“一!”

 

 “我出來了!”我急忙對著電話喊道,站了起來。

 

他們聽到了我的聲音,抬頭都盯著我,舉著槍瞄準著我,我舉起雙手,說,“我投降”,說著就把手槍扔了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