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黃志兵作為巨斧幫老三,地位尊崇,幾乎在整個滇南省都沒和自己大聲說話,剛來雲祥就有人找事,他心裡本來就存著一團怒火,這個人一下子就把他心裡壓著的怒火點燃了,他二話不說,一腳就揣在他的身上,大罵道,“草泥馬,找死!”

 

兩人反應也快,被踹的那個人手裡抓個板凳就朝黃志兵砸過來,我怕黃志兵受傷,急忙用手抓去,將板凳牢牢的抓在手裡,他就被我們控制住了,黃志兵腳下用力,將他踹飛出去。

 

另外一個人將啤酒瓶“咔嚓”一聲拍碎在桌子上,拿著半截酒瓶就朝黃志兵捅過來,我豈能讓他得逞,輕輕推開黃志兵,左腳一掃,他身子一個踉蹌就倒在地上。

 

這種貨色在我面前毫無招架之力,我都懶得再動手了,黃志兵卻抓過旁邊的板凳,高高揚起來,猛地砸下去,就將倒在地上最後動手的那個人砸的頭破血流,歪著腦袋,眼看就快不行了。

 

“老子崩了你!”黃志兵踹飛的那個人看到同夥快被打死了,雙眼通紅,手往後一摸,多了一把黑漆漆的手槍,大喝一聲,抬起手槍口就對準了還用腳在踩人的黃志兵。

 

我早就發現剛才打架的時候,他衣擺下露出的槍托,現在看到他要動槍了,大喝一聲,急忙將黃志兵撲倒在地,腳下一蹬,我們的身體就朝桌子下滑去。

 

“砰……”一槍打在黃志兵剛才站著的地方,他眼看沒中,氣急敗壞的又朝著我們躲藏的方向兩個點射,可惜他的槍法並不怎麼樣,加上著急上火,更是失了水準,連續兩槍都沒打中我們。

 

我找准機會,一甩手,飛鏢呼嘯著從桌凳之間的縫隙中飛出去扎在他的手腕上,他痛哼一聲,槍沒拿穩就掉在了地上。

 

我一個翻滾起身,將手槍一腳踢遠,踩住他受傷的手腕喝道,“為什麼打我們?”

 

 他痛哼一聲,另一隻手指著黃志兵說,“他罵我們幫主。”

 

 黃志兵咧嘴一笑,蹲下身子,一巴掌扇在他的臉上,說,“你是沙家幫的?”

 

 那男子因為疼痛臉上帶著汗水,艱難的點點頭,黃志兵冷笑一聲,拍拍他的臉,說,“老子現在罵也罵了,打也打了,你那位兄弟看來是不行了,你想怎麼滴?你能怎麼滴?”

 

 那人倒是硬氣,咬著牙一字一句的說道,“敢在雲祥動我們沙家幫的人,我保證你活不到明天!”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活到明天,但我能保證你活不過今天!”黃志兵示意我挪開腳,頓時臉色一變,拔出插在他手腕上的飛鏢,猛地朝他的脖子上插了下去。

 

“啊……嗚……”他捂著脖子,口裡噴著血,掙扎了幾下就嚥氣了。

 

我們轉身就要離開的時候,忽然, 我感覺後背傳來一陣涼意,頓時大叫,“三哥,小心!”,同時攬著他的身體,彎著腰,就朝門口撲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