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意思?”我愣了愣,想要追問,卻看到他已經耷拉著腦袋,嚥氣了。

 

我氣急敗壞的一巴掌扇在他的臉上,大罵道,“狗日的還真忠心。”我沒有註意到我扇他那一巴掌的時候,他的身上飛出一隻小蟲子,在我的指尖上叮了一口。

 

“他們怎麼辦?”雲姐指著躺在地上的兩個警察說道。

 

我眼中閃過一絲凶光,本想殺了他們了事,可是想到現在風聲緊,殺兩名警察會鬧出不小的動靜,反正他們已經昏過去了,就將他們扔在這裡得了。

 

“不用管他們,他們心虛,醒過來也不敢找我們麻煩,更何況那個人是服毒自殺。”我自信滿滿,說道。

 

這裡距離市區挺遠了,我便開著這輛警車載著雲姐返回小理市,快到了的時候,才把車子停在路邊,我們一起步行回去。

 

經過這一處,我的心裡的疑惑更大了,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任何線索了,只好先把這件事拋之腦後。

 

回到客棧的時候,黃志兵竟然在客棧等我們,當他看到雲姐的時候,臉上帶著一絲難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吃癟的樣子,笑了笑說,“三哥,怎麼了?”

 

 黃志兵摸了摸腦袋,說,“歐陽,二哥讓你和我去接幾個人。”

 

 我心里頓時大喜,難道是那幫越南毒梟,臉上卻不動聲色的問道, “去哪裡接?”

 

 黃志兵說,“邊境。”

 

 “就我們兩個人?”我問道。

 

黃志兵點點頭,我假裝害怕的說道,“聽說邊境很亂啊,要是有土匪怎麼辦?”

 

 黃志兵走過來摟著我,說,“臭小子,趕緊走,少廢話,這單生意做成了,保證你一輩子富貴。”

 

 我頓時疑惑了起來,看黃志兵這幅鄭重的樣子,難道真的去接越南毒梟,可是按照他們的重要性,程一飛為什麼只安排我們兩個人去呢,難道不怕有什麼閃失嗎?

 

我和雲姐告別一聲,出了客棧,和黃志兵開著車就離開了小理市區。

 

小理市市區還在內陸,小理市的邊壤小鎮雲祥縣城卻已經臨近邊界線了,這個小鎮不大,但是居住民比較雜亂,當然也有不少偷渡過來的越南人在此居住,這裡民風彪悍,魚龍混雜,可不管你是什麼身份地位,說不定一個眼神不對,就能出一條人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