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剛才地面震動的幅度我猜房間裡面應該有暗格,我在房間裡踱著步子,開始尋找起來,先在房間的牆壁上的幾幅畫後面查看了一番,並沒有發現,然後房間唯一可疑的地方只有那張竹床了,我在床上敲打了一番,沒有任何動靜,腳伸進去在床下點了幾下,下面竟然是空的。

 

我頓時大喜,擔心動靜過大驚到下面的人,不敢挪動竹床,趴在床下,在青磚上敲了敲,確定了空洞的範圍,下面的暗道大概有兩個方形青磚大小,地上舖的青磚都是石頭製成,規格是60*60,這樣算下來,入口最起碼容納的下兩個人同時進去。

 

我在周圍找了一圈,機關設置的很奇妙,我找了好久還是沒找到入口機關,正要放棄的時候,忽然看到竹床床腳上有一個黑乎乎的凸起。

 

“原來你在這裡。”我心裡暗喜,輕輕按了一下,“咣當”一聲,身下的青磚便輕輕的朝一邊移動,很快就露出一個巨大的入口,看下去,竟然還有石梯。

 

我長呼一口氣,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下去查看一下,這個店鋪老闆太奇怪,太神秘了,我擔心他和越南人有關係。

 

樓梯旁邊掛著燈泡,晦暗的燈光照射的周圍有些昏暗,我藉著微弱的燈光躡手躡腳的往下走,心中暗自戒備著,下了大概七八十個台階,才走到地面上,越往裡走,慢慢的亮了起來。

 

我瞇著眼睛打量著這處地下室,牆壁上除過幾盞燈什麼也沒有,非常乾淨,我暗罵一聲,這人究竟是乾啥的,搞的這麼神秘,本以為找到這裡應該就能發現他的暗室了,可是現在又要老子去找機關。

 

暗暗低罵了幾句,無奈之下,我又開始在牆壁上找機關,可是這次我沒有任何收穫,五分鐘內我檢查了所有的牆壁,毛的機關都沒有。

 

“媽的,搞的跟個墓穴似的。”我低聲怒罵一句,地下室裡迴盪著微弱的迴聲,我沒有再堅持,離開了。

 

“有動靜!”正在我離開之時,和我只隔著一層石壁的另外一件暗室裡,坐著兩個人,正在討論事情,剛才我見過的那個低個立刻臉色大變,起身低聲道。

 

坐在椅子上的那個人穿著一身長袍,留著鬍子,看起來已到了不惑之年,臉上佈滿皺紋,一雙眸子卻炯炯有神,單手虛壓,說,“不要緊張,出去看看。”

 

 低個店鋪老闆點點頭,只見他在石桌上的那盞石燈的燈芯上插入了一把石頭雕刻成的鑰匙,輕輕扭動一下,“咔”一聲,我剛才檢查過的石壁應聲打開了。

 

他輕輕的走出來,腳步輕飄飄的,一點兒動靜都沒有,在我剛才帶過的地方轉了幾圈,又上了石梯,在台階上檢查了一遍,最後又爬出房間,轉了一圈,才回去了。

 

低個男人進了最裡面的暗室裡,對坐在石凳上的老者躬身說道,“馬長老,有人來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