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話聲一落,程一飛的臉色就變得冷漠起來,哼道,“好大的口氣,巨斧幫可是滇南省最大的霸主,各個堂口的堂主才算的上高層領導,你初來乍到,就想進入這個行列?”

 

 黃志兵尷尬的說道,“歐陽,別心急嘛,哥哥那就是隨口一 說,巨斧幫才有三個堂口,堂主都是能征善戰的人,我讓二哥先給你安排一個小理市最大的地盤當老大,慢慢混唄,按照你的能力,不久就能當上堂主了。”

 

 我睜大眼睛,有些結巴的解釋道,“二幫主誤會我了,我不想當什麼堂主,我的意思是我想跟在三爺身邊保護他,三哥視我如兄弟,我以為跟在三爺身邊就算是高層人物了。”我邊說邊不好意思的搓了搓手,十足的新兵蛋子模樣。

 

進入巨斧幫已經難如登天,現在他們正謀劃著大事情,我是不可能立刻取得他們的信任的,但是黃志兵不一樣,身份尊崇,地位高,又十分信任我,我跟在他身邊,基本上等於接近巨斧幫核心了,找機會套他話,相信有機會接觸到秦峰交給我的事情。

 

果不其然,程一飛笑了笑,笑罵道,“你小子啊,心還真小,那行,你就跟在老三身邊,三弟也缺個像樣的保鏢,等以後在立功勞了,再論功行賞。”

 

 黃志兵心花怒放的摟著我,說,“兄弟,我果然沒看錯了,為了三哥,連榮華富貴都拋棄了,你放心,有三哥罩著你,以後整個滇南省你都可以橫著走。”

 

 我連忙點著頭,說,“謝謝二爺三哥栽培,小弟以後一定為幫派建功立業,衝鋒陷陣。”

 

 程一飛皺了皺眉頭,玩味的說道,“我和老三是兄弟,你叫老三三哥,叫我二爺,老三豈不是要改口喊我二爺了?”

 

 我假裝疑惑的看著黃志兵,黃志兵著急的捅了捅我,我才“醒悟”過來,急忙俯身恭聲喊道,“二哥!”

 

 程一飛點點頭,算是認可了我。

 

我長呼一口氣,這就算是通過他們的考驗了嗎?

 

見過了程一飛,我和黃志兵下樓答應陪他大喝一頓,這貨好酒好色,醉酒之後,我更能容易掏出話來,程一飛也答應了。

 

出了酒店,我們準備坐車去酒吧,我隱約感覺到後面有人跟著,心裡一笑,程一飛果然不是什麼簡單角色,竟然安排人手跟踪我,我不著急,程一飛既然來到了小理市,這裡距離邊境最近,想必他肯定要和那幫越南毒梟見面,到時候才是真正動手的時候。

 

黃志兵喜歡獨來獨往,認識我之後便再也不要其他人保護,黃志兵招了招手,停在旁邊的一輛桑塔納轎車就開了過來,我不疑有他,跟著黃志兵坐了進去,關上車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