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雙眼瞇了起來,國術高手再厲害,還能逃得過近距離輕機槍的掃射?

 

可是,詭異的一幕出現了,毒蛇的身體瞬間變得柔軟起來,猶如蛇般左搖右晃,一顆顆呼嘯的子彈從他的身邊擦身而過,竟然沒有一顆子彈擊中他。

 

當然,他也不好受。

 

近距離的子彈組成了一片彈雨,灑向他的面前,猶如一張大網想將他包裹住,他的身法奇妙詭異,可還是沖不上來,身體一左一右向後急速退去。

 

“給我狠狠的打!”黃志兵咽了一口口水,他還沒見過這麼囂張的人,竟然在輕機槍掃射的情況下還敢企圖來殺我們,他頓時大怒,手裡機槍的子彈已經打完了,他又奪過來一把輕機槍,端起來就朝著已經退到距離大門口只有四五米的毒蛇。

 

巨斧幫這些人可都是亡命之徒,雖然臉上都帶著驚訝的神情,可是手底下的傢伙就沒停過,“噠噠噠”的聲音響徹小理大酒店。

 

國術暗勁高手後勁綿綿不斷,這是說兩個人對戰時候的情況,毒蛇對上這麼多把噴著火蛇的輕機槍,他再厲害也得吃鱉,不知道誰射出的一顆子彈,呼嘯著朝他飛去,竟然打中了他的肩膀,他一個踉蹌身子一頓,速度變緩了一下。

 

我頓時大喜,等的就是這個機會,手裡舉起黃志兵的手槍,抬手就是一槍,“砰”一聲,子彈便射中了他的小腿。

 

“兄弟,好樣的!”黃志兵大喜,一巴掌拍在我的肩膀上,大喜道,大手一揮,示意手下停止射擊,說,“給我把這個狗日的抓起來,老子要玩死他。”

 

 話聲一落,身後的十幾位槍手扔下槍便衝下了樓。

 

毒蛇一雙陰森森的眼珠子盯著我,帶著濃濃的殺氣,以他的實力,恐怕在他眼中,輕而易舉的就可以玩死了,可沒想到他兩次追殺都沒有成功,這一次還中彩了,他的眸子變得陰冷起來,低沉著聲音,說,“你們都要死。”

 

 我冷笑一聲,並不作答,人多眼雜,可不能讓巨斧幫的人知道這貨是專門來對付我的,要不然按照程一飛多疑的性格,恐怕我很難打入巨斧幫高層了。

 

我擔心夜長夢多,畢竟我和他的實力差距還挺大,找准機會又是一個點射打出來,沒想到毒蛇竟然毫無顏面的選擇了後退,兩條腿一左一右變換著身形向後退了幾步,儼然已經到了酒店門口。

 

我縮了縮瞳孔,大叫道,“他要逃跑,快追!”,話聲一落,我就衝了下去。

 

毒蛇詭異一笑,手掌做蛇頭狀向前拱了拱,做了個抹脖子的手勢,身體就飄了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