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6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到了小理大酒店,這處酒店位於小理市中心,以前是季輝的產業,季輝死後,就被黃志兵霸占了,當然酒店的產權馬上也會捏在巨斧幫手裡。

 

小理大酒店門口站著幾個穿著格子衫的大漢,小理現在的氣溫挺高,他們身材挺拔,站姿還挺標準,一看就不是善茬,我暗驚滇南省民風彪悍,巨斧幫的幫眾隱隱有著天門精銳的實力。

 

不過想到是巨斧幫二當家的親臨,帶的人當然都是精銳,我便鬆了一口氣,在內陸待得時間長了,有點坐井觀天了,回去以後還要加強手底下人的訓練強度,要不然有一天碰上更強大的青幫和洪門就毫無招架之力了。

 

因為我是“新人”,我很規矩的向他們介紹了自己,沒想到黃志兵這個傢伙早就吩咐說我來了可以直接進去就行,我感謝了兩句就走進了酒店。

 

剛進去,就看到黃志兵坐在大廳的沙發上等我,看到我進來了,蹭的從椅子上彈起來,小跑著過來摟著我的肩膀,道,“兄弟,走,帶你見見我二哥。”

 

 我裝作擔心的問道,“三哥,二幫主脾氣怎麼樣,我怕說錯話讓他生氣。”,其實我早就看過了他們三人的資料,知道程一飛生性多疑善變,現在也只不過是放煙霧彈,為的就是迷惑黃志兵,他最好騙,也最不好騙,從昨天的事情就看得出來這個傢伙粗中有細。

 

黃志兵大大咧咧的說道,“歐陽,別他娘的跟個娘們似的,殺人不過頭點地,你為巨斧幫立下了這麼大的功勞,就算是大哥來了,他也得以禮相待。”

 

 我們坐著電梯上了五樓,走到一間豪華包間,站在門口的兩個保鏢大漢看到黃志兵,立刻恭敬的喊道,“三爺!”

 

 黃志兵點點頭,就要進去,其中一位稍高的精壯漢子攔住了黃志兵,看著我有些為難的說道,“三爺,您知道二幫主的脾氣,這位小兄弟需要搜身。”

 

 “搜你麻痺,老子的兄弟有什麼好搜的?”黃志兵一巴掌扇在他的臉上,怒喝道,黑衣漢子一聲不吭低著頭,攔著的手臂卻並沒有放下。

 

黃志兵作勢還要出手,我急忙攔住了他,勸道,“沒事,三哥,別讓這位大哥為難,搜就搜吧。”

 

黃志兵這才罵罵咧咧的先走了進去,站在一旁不知道如何是好的低個漢子感激的看了我一眼,在我的全身摸索了一下,這才伸手道,“請進。”

 

 “謝謝。”我道謝一聲,走了進去,心里長呼一口氣,從現在開始,我不再是那個叱吒風雲的天門門主,而是一個涉世未深的毛頭小子。

 

臉上帶著小心翼翼的表情走進去,就看到了黃志兵坐在沙發上,他正對著我,低著頭,還有一個人坐在他的對面,留著齊耳短髮,耳朵上打著耳釘,不用想,他就是巨斧幫二幫主程一飛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